高比拜仁歡迎謝拉特

[2015.01.08] 發表

NBA球星高比拜仁表示歡迎謝拉特到洛杉磯發展,並揚言自己早已是後者的粉絲。

謝拉特(Steven Gerrard)已落實在季尾加盟洛杉磯銀河,其中一個最開心的人原來是洛杉磯湖人巨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他承認:「很久很久以前已欣賞謝拉特。」

他公開表示:「我可以說甚麼?歡迎來到洛杉磯,希望這會為銀河帶來另一個錦標,我肯定這會發生。」

「我很期待到場看你幹你要幹的事,我早就是你的球迷,為了你的才藝、侵略性及領導才能。」高比續道。

此外,《洛杉磯時報》引述了謝拉特的說話,顯示其雄心壯志:「我選擇洛杉磯銀河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最近的成功,我想以強勢完成我的事業,為我帶來一些錦標。」

更多體育
舒娃抽空探老友樹熊
舒拉寶娃不讓網壇新晉美女寶莎專美,日前在澳洲抽空探望樹熊,並上載自社交網站。 加拿大年青網球好手寶莎去年憑成績與美貌火速冒起,成為新一... 詳情
祖桑加因傷退出澳網
世界排名第12位的法國名將祖桑加,周三宣布因手臂受傷,退出今屆澳洲網球公開賽。 受到傷患困擾超過1個月的祖桑加(圖),在周三的聲明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