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再現亂葬崗 至少10屍11個頭

[2015.01.08] 發表

【綜合報道】墨西哥再度發現亂葬崗,當地警方周三表示,於南部格雷羅州一處發現至少10具無頭屍,及11個人頭。死者手腳被綁,明顯曾受虐待。

警方周二在該個位於奇拉帕(Chilapa)的亂葬崗,發現10具無頭屍體埋於多個坑洞中,並在4個黑色膠袋內尋獲11個頭顱。格雷羅州正是去年9月26日,墨西哥43名學生失蹤的地方,但當局暫時未能證實最新發現的屍體,是否與失蹤學生有關。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有至少9人確診感染麻疹,當地壎苀〞貜磳隉A該9名麻疹患者早前均曾到訪加州橙縣的迪士尼樂園,或與之毗連的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 詳情
印尼尋獲亞航機尾殘骸
【綜合報道】印尼搜索上月28日失蹤的亞洲航空QZ8501泗水飛新加坡客機有突破進展,官員昨日展示照片,宣布在爪哇海約30米水深處尋獲客機機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