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欣燕:以小朋友為重
傳江希文胡漢清分手兩月

[2015.01.09] 發表
江欣燕對妹妹江希文與胡漢清之間的事沒有任何發表。(資料圖片)
有報道指胡漢清承認與江希文和平分手,正安排女兒的事。

【明報專訊】江欣燕45歲妹妹江希文與63歲全國政協委員、資深大律師胡漢清相戀逾兩年,育有一女。江希文近年淡出娛樂圈過茪皏丰丰肮﹛A昨日有報道聲稱她與胡漢清已分手兩個月,又稱兩人之前只訂婚尚未正式註冊結婚。報道又稱目前江希文仍住在沙宣道大宅,兩人正處理女兒的安排。本報昨日致電胡漢清的律師事務所求證此事,至截稿仍未有回覆。江欣燕則回應是他們之間的事,她沒有任何發表,祝福他們及希望以小朋友為重。

被指只訂婚未註冊

江希文與胡漢清的戀情始於2012年中,經朋友介紹認識,很快便熱戀,江希文更懷有身孕,12月底舉行訂婚派對。之後江希文赴英國待產,2013年4月未婚為胡漢清誕下女兒。原本一直與女兒在英國居住的她,去年初她改變主意帶1歲女兒返港,並入住沙宣道大宅。昨日有報道聲稱她與胡漢清已分手兩個月的消息。胡漢清並向傳媒承認與江希文和平分手,透露正安排女兒的事。

胡漢清律師事務所未回覆

昨日致電胡漢清的律師事務所求證與江希文分手之事,有關人員表示胡漢清不在辦公室,會代為轉達,但至截稿時仍未有回覆。至於江欣燕表示:「這是他們之間的事,我無洏i以發表,祝福他們,以小朋友為重。(有說江希文可能考慮復出?)這個太遙遠未想到。」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盛品儒聞王征桃色緋聞驚訝
【明報專訊】汪明荃、盛品儒及蔡一鳳昨晚出席黃貴權醫生的攝影展,原來同屬攝影發燒友的影帝周潤發在開幕禮前低調撐場欣賞展覽。盛品儒被問及有否留意... 詳情
雞排妹公開徵求男友
【明報專訊】台灣雞排妹(鄭家純)昨日出席手機交友軟體代言活動,穿著小背心及短裙騷32E豐滿身材。她公開徵求新男友,條件除了收入比她高外,她還... 詳情
大姐大手記﹕劉嘉玲周慧敏穿舊衫夠環保  張家瑩低胸裝循環再著
【明報專訊】雖然有謂娛樂圈很現實,相信不少藝人都經過「高山低谷」階段,但最緊要識得在「高山」搵到錢時要留起來,待遇到「低谷」做儲備,這樣才是... 詳情
徐子珊「生荂v真老鼠  嚇到失控喊足15分鐘
【明報專訊】吳家麗由演員轉做導演,首次執導驚慄鬼片《有客到》,前晚就把女主角之一的徐子珊嚇到喊,更要停機讓她喊完再拍。原來徐子珊最怕是老鼠,... 詳情
與李晨婆婆合照  傳范冰冰好事近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李晨的緋聞愈傳愈烈,繼早前兩人被指相戀,李晨更隨女方一同遠赴煙台老家後,最近又有指李晨已向范冰冰求婚,兩人將於今年6月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