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作客加時負飛人

[2015.01.09] 發表

近期表現出色的華盛頓首都昨日作客費城飛人,儘管由「入球機器」奧域堅射入今季第21個入球,但最終在加時以2﹕3不敵飛人,斷3連勝。

首都昨日在首節早段已博得一次眾凌寡,只用上34秒,即由奧域堅(圖右)轟入今季第21個入球,率先以1﹕0領先。主隊其後變得主動,於9分53秒,由古度韋尼射入今季第10個入球,將賽事追平1﹕1。

飛人在次節愈戰愈勇,以9﹕4的射門次數控制戰局,首都幸得門將賀比屢救險球,力保賽事維持在1﹕1完兩節。

首都雖然在末節搶先出擊,於3分08秒,由後衛艾斯拿以今季第4個入球,為球隊再度取得優勢,領先2﹕1,但主隊不出1分15秒,即由前鋒歐貝加將賽事扳平2﹕2。而當賽事進入加時後,首都因後衛尼斯加倫勾人犯規,造就飛人進攻機會,僅用上17秒,即由禾路錫射入眾凌寡球,以3﹕2鎖定勝局。

更多體育
沙基利轉投國米
意甲國際米蘭證實,瑞士翼鋒梳頓沙基利即將會自拜仁慕尼黑加盟「藍黑軍團」,只欠一些文書工作就可正式成事。 受制於隊內已有列貝利、洛賓和馬... 詳情
耶耶托尼非足先生4連霸創歷史
效力曼城的科特迪瓦中場耶耶托尼,成為史上首名連續4年贏得非洲足球先生獎項的球員。 31歲的耶耶托尼(圖中)是力壓多蒙特鋒將奧巴美揚及里... 詳情
佐高域無緣四強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頭號種子佐高域(圖)8日在卡達網球公開賽8強中苦戰三盤負於克羅地亞「發球機器」卡奴域,爆冷出局。 現年35歲的卡... 詳情
正受傷兵困擾的YFC澳滌遭南華挖角,教練李志堅透露「少林寺」欲羅致22歲進攻中場劉卓軒,儘管接連兩名主力為港「犧牲」,但若借用條件達成共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