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遲報傷亡事故 遭美罰款7000萬

[2015.01.09] 發表

【綜合報道】日本本田汽車因為沒有及時上報上千宗與本田汽車有關的死亡和受傷事故,周四被美國政府罰款7000萬美元,為車廠遭到最大的民事懲罰。

去年11月份,本田汽車披露資訊稱,該公司未上報1729宗傷亡事故,這些事故在2003年7月到2014年6月之間發生。在這些傷亡事故中,有8宗與高田公司(Takata)的安全氣袋破裂有關,這些事故已促使本田汽車作出大規模的回收活動,並招來美國聯邦政府的相關調查。

更多國際要聞
全球糧食價格連續3年下跌
【綜合報道】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周四發表最新數據,2014年全球糧食價格平均指數為202,比2013年下降3.7%。這已是全球糧食價格連續第3... 詳情
印度一名16歲少女周日由西孟加拉邦抵達東部比哈爾邦(Bihar)探親,途中遇到一班男子,當中包括地方政府官員的司機,他們表示願意載她一程,少... 詳情
日本10糖尿病患者服新藥亡
【綜合報道】日本10名糖尿病患者因服用新藥「SGLT2阻害藥」死亡,厚生勞動省指示醫藥公司要修訂服用注意說明書。 厚生勞動省的消息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