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變「打包高手」

[2015.01.10] 發表
莫文蔚最近馬不停蹄為新國語專輯宣傳。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相隔4年,最近推出新國語專輯《不散,不見Departures》,正馬不停蹄宣傳。前日,Karen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分享其音樂作品,以及在過去3個月旅行所見所聞的心得感想。今日,Karen再現身電影館,舉行過境迷你「不散,不見」攝影展,趁機與粉絲交流聚會。

出道22年的Karen難得放悠長假期,與丈夫齊齊旅行,3個月內乘22次飛機,到南美洲一些沒去過地方,合共8個國家見識,其間順道為新國語專輯籌備。她形容此行似重回大學生年代,一個背包和一件行李箱就隨行,買得最多是明信片和行李箱貼紙。為減輕不必要負荷,Karen學懂執行李技巧,成為專業「打包高手」。同時因為作息吃喝定時,結果重了2kg回來。她說:「旅程中去了距離香港最遠的地球另一端玻利維亞,還上了高達5000米的火山,那處空氣稀薄,我有拍戲經驗,丈夫(Johannes)則有少許不適。有一晚在小鎮旅館留宿,連電話訊號也收不到,睡至半夜忍不住查看丈夫有沒有呼吸聲。」Karen與丈夫相識多年,首次有3個月時間都可以24小時相處,合共拍了逾萬張相片,部分留待之後作品用。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一家三口與華仔自拍 洪天明囝囝扁嘴
【明報專訊】早前苗僑偉與戚美珍結婚25周年廣邀好友慶祝,昔日五虎將的劉德華也是座上嘉賓。當晚華仔成眾人集郵目標,連洪天明一家三口也要跟劉天王... 詳情
周海媚自爆拍戲 4日無睡覺
【明報專訊】周海媚近日接受內地專訪,她透露拍攝《武媚娘傳奇》時正值寒冬,拍攝時戲服單薄,而且頭飾又重達20幾斤,在片場行動不便,問到是否很辛... 詳情
騷腿鍾嘉欣 減肥做李亞男姊妹
【明報專訊】鍾嘉欣前晚一身高貴打扮,出席「香港皮草設計比賽2015」,她表示十分支持本地設計師的創作。穿高衩長裙的她大騷白滑修長美腿,卻自爆... 詳情
黃集鋒:在亞視6年 無被人摸過
【明報專訊】昨日黃集鋒被問及有關王征桃色新聞時,自言從沒有被「抽水」,在亞視6年亦沒有被人摸過,因他立場鮮明,不會被誤會這樣重口味。過往在亞... 詳情
筱靖:女藝人一向安全
【明報專訊】筱靖、鄺佐輝昨出席娛樂公司的喬遷酒會。已無亞視約在身的筱靖,提到娘家現陷入困境,也替一班舊同事慘:「知有很多舊同事離開,有的做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