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嘉敏拍裸露戲無掙扎

[2015.01.10] 發表
袁嘉敏坦言決定接拍《鴨王》已衝破心理關口。(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王晶、劉偉強與舒淇等合資的金裝齡記麻辣火鍋店昨日開幕,一班電影《鴨王》演員袁嘉敏及伍允龍等到賀,卻未見舒淇現身。拜神儀式時,袁嘉敏主動蹺住伍允龍,心中只有鍾嘉欣的伍允龍不好意思拒絕,惟有雙手垂直,不敢亂郁。

袁嘉敏透露在《鴨王》中有多場裸露戲,包括洗澡、赤裸做瑜伽及多場色情的情節,由於決定接拍已衝破心理關口,故拍攝時沒有掙扎;不過,清了場也有十多人,且燈火通明就有點尷尬。她說:「當時無化妝、set頭,感覺好像被人睇晒。」她稱最搞笑是有場被一名武師惜腳及摸胸的戲,對方拍完即離開,未及認識對方。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陳細潔拒絕男友求婚
【明報專訊】雪肌蘭鯊魚姊妹劉陳小寶(Angel)和陳細潔(Abbie),昨日聯同前港姐曹敏莉,一齊為全新健康管理中心主持開幕儀式。Angel... 詳情
崔碧珈曬事業線唔怕凍
【明報專訊】性感女星崔碧珈昨日出席壽司店開張儀式,戶外不時呼呼寒風吹來,但她仍以超低胸性感示人,露出長長的「事業線」,吸引不少人圍觀。她更風... 詳情
雙喜臨門飲不停
【明報專訊】為慶祝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並與張智霖進行續約儀式,蕭定一設宴款待數百賓客,他開心得紅酒、香檳不停飲,未開席已情緒... 詳情
人間天使齊聚首
【明報專訊】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致力通過多元化活動推廣「和平、博愛、希望」理念。為表彰對社會和諧作出卓越貢獻的演藝明星,特別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 詳情
美人喜善樂助人
【明報專訊】南韓高麗參品牌「正官庄」成功研發美容品牌「彤人秘」並引入香港,在香港區品牌專櫃開幕典禮上,更請來有「韓國第一大美人」之稱的代言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