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研究:越能吃辣 男性性能力越強

[2015.01.10] 發表

想知道某男士性能力如何嗎?那就看他多能吃辣吧。法國格勒諾布爾大學(University of Grenoble)通過對114名18 至44歲男子的研究表明,越能吃辣的男士睾丸素分泌越多。

研究者Laurent Begue 表示,睾丸素是男人好競爭、敢冒險,渴望成為強壯、勇敢的男子漢的重要原因。在飲食方面,睾丸素分泌多的男士敢於嘗試新的口味。「或許,人們日常生活中吃辣的食物能促進睾丸素分泌。但目前為止,這一猜測只在老鼠身上被驗證過。」Laurent Begue 說。

在真人試驗中,情況則有些不同。參與實驗的男士們被邀請到實驗室中,並被告知按照自己的口味在食物上加辣椒粉。研究者則獲取實驗者的唾液來檢測其中睾丸素的含量。結果顯示,喜歡吃辣和睾丸素含量的關聯度僅為0.29(0表示無關聯,1表示非常相關)。該研究只能說明,有些性能力強的男士喜歡吃辣。荷爾蒙分泌多少與是否愛吃辣並沒有必然的聯繫。

研究者還表示,一些實驗表明性能力強的男士更喜歡「鮮豔」的顏色,比如紅色。而那些比較有男子氣概的男人,精子品質卻是一般。

更多健康醫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