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仔李慧詩力爭星中星

[2015.01.11] 發表

香港單車隊自2009年起連奪5屆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的「星中之星」大獎,今屆遇上最大挑戰。雖然「女車神」李慧詩於仁川亞運勇摘雙金,但論注目程度,奪得香港歷來首面綜合運動會體操金牌的石偉雄不落下風,預計今屆星中之星不出兩人之爭。

石偉雄:2015由零開始

李慧詩兩連霸,加上郭灝霆、黃金寶和王史提芬各贏一次,近5屆「傑運選舉」的星中之星均是單車隊囊中物,不過石偉雄於仁川亞運一鳴驚人,跳馬金牌令他成為星中之星另一熱門,未曾於選舉獲獎的「石仔」卻以平常心面對:「始終李慧詩奪得兩面金牌,成績最好,她是實至名歸的星中之星。踏入2015年,我一切由零開始,不敢幻想自己奪獎。」努力14年終於稱霸亞運的滑浪風帆老將鄭國輝,早前再膺世界冠軍,也增加星中之星的勝算,他反而看好石仔,「星中之星除了論成績,還要視乎運動員的精神和背後的努力,石仔絕對是我們的榜樣」。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