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司機撞燈柱喪生
車撞電線杆母傷女亡

[2015.01.12] 發表
多市緊急人員在多市河谷區死亡車禍現場工作。
米爾頓鎮女子駕車失事撞電線杆﹐其3歲女兒死亡。

【明報專訊】多市以東河谷區(Riverdale)昨天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0多歲青年男子駕車失事﹐撞中路邊一支燈柱喪生。

意外發生於昨天凌晨約3時30分﹐ 一名20多歲青年男子在百老匯街(Broadview

Avenue)夾河谷路(Riverdale Avenue)失事。警方說﹐失事時肇事司機正在駕車沿百老匯街向南行駛﹐在駛至芝蘭東街Gerrard Street East)以北時失事﹐撞中路邊一支燈柱。警方及救護人員趕抵現時﹐發現失事司機已無生命[象﹐遂宣告他當場喪生。

由於當時失事汽車內只有司機一人﹐故沒有其他傷亡。

單車客被撞頭部重傷

此外﹐多市東區昨天凌晨約3時40分﹐一名20多歲騎單車男子在華登路(Warden Avenue)夾京士頓路(Kingston Road)地區被車撞中受重傷。

救護人員表示﹐該名男子頭部受傷﹐當時已經不省人事﹔他被急送一間外傷中心救治。

而在多市外圍也發生2宗嚴重車禍﹐首先是上周六下午約2時﹐一名36歲女子在米爾頓鎮(Milton)駕車失事撞中一支電線杆﹐ 導致其3歲女兒死亡。

現場是介乎James Snow Parkway及5 Side Road之間的Esquesing Line﹔事發時女司機駕車沿Esquesing Line向北行駛﹐失控後衝出路面﹐撞中一支電線杆才停下來。

母女兩人均被送米爾頓地區醫院﹐女童在入院後宣告死亡。

到了昨天﹐艾翟斯市(Ajax)發生兩車相撞意外﹐一名女子受重傷﹐性命危殆﹐要由救傷直升機急送院救治。

意外發生於Taunton Road West以南的Harwood Avenue North﹐受重傷女子被困車內﹐要由消防員將她救出﹐再用救傷直升機送院急救。除了該名女子受重傷之外﹐車禍中還有2人受輕傷。

更多都會新聞
中區華埠公園3冰壺場啟用
【明報專訊】多倫多政府與多倫多冰壺聯會(Toronto Curling)合作﹐在多市中區華埠內的阿歷山大公園(Alexandra Par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