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有好消息會公布
醉吻女子抗拒被指猴擒

[2015.01.13] 發表
謝安琪(左)首次拍劇,未知會否向拍檔鄭嘉穎(右)請教一下呢?(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鄭嘉穎日前被拍到在夜店醉酒激吻一名女子,他昨日為新劇《殭》試造型,對於被追問似乎有備而來。問他跟該女子的關係,嘉穎表示:「她是圈外人,今次為人家添了麻煩,實在不好意思。圈外人當然不想高調,希望大家給我空間,有好消息就會公布,所以大家不要亂猜。」他重申當晚跟一大班朋友出席新年派對,一直以來很少夜蒲。對於被指「猴擒」,嘉穎笑言只是單身太久,很想有個伴,拜託傳媒不要用這個字眼形容他。

無講過翻撻佘詩曼

提到舊愛佘詩曼送祝福,嘉穎稱:「好朋友當然會祝福,我都會祝福她。(復合無望?)我們一直以來都無講過,只是傳媒講,家燕姐開玩笑罷了。」劇集方面,他透露明天正式開工,大部分外景留待4月飛到荷蘭才拍攝,且有很多動作場面。他認為今次劇集題材新鮮,事前他都有看過亞視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及部分外國劇集參考,《殭》跟亞視的《我》兩者截然不同,不能作比較。

謝安琪吻戲無備案

劇中跟嘉穎演一對的「女殭屍」謝安琪首次拍劇,事前有向老公張繼聰請教,她笑言:「老公由5歲開始演戲,入行有30年經驗,我非常敬重他。事前我有探他班了解一下拍劇流程,他又會介紹演戲老師給我認識,不過拍劇的重要秘訣是要準備一張坐得舒服的椅子才是最重要。」她透露跟嘉穎有吻戲,但只是「小兒科」,不需要跟老公備案,反而兒子張瞻看過她尖牙的女殭屍造型大感興趣,希望嘗試被媽媽咬,非常搞笑。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亞視播港台頒獎禮救亡  1點收視
【明報專訊】上周五播放的劇集《八卦神探》大結局收視平均26點,最高29點,同時段亞視直播的港台《第37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只有1點收視。至... 詳情
Makiyo強忍淚
【明報專訊】2年前因醉酒與同行友人毆傷的士司機的台灣日籍女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在事件發生後,一直有抗癌7年母親Ma媽(林小霞)支... 詳情
大姐大手記﹕星孫勁可愛  U爆爺爺xx
【明報專訊】當大家都甚為關注「星二代」的明星潛力時,大姐大當然要行先一步,經常上網看「星三代」、簡稱「星孫」的嬰兒照。「星孫」們實在相當可愛... 詳情
《霍金》艾迪首稱帝 《愛麗絲》茱莉安封后
【明報專訊】第72屆金球獎於香港時間昨日上午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孤星淚》英國男星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憑《霍金:愛的方... 詳情
艾迪曾訪港遭冷待
【明報專訊】身為「80後」的艾迪烈梅尼,曾演《情迷夢露7天》及《孤星淚》而為港迷熟悉,還記得2013年12月,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BAF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