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被嘉玲君如笑著長衫葉問「上身」

[2015.01.13] 發表
甄子丹透露正練功夫為農曆新年後開拍的《葉問3》作準備。(攝影:梁迺楠)
鄧麗欣跟男友方力申拍拖多年,平日行街仍離行離列,笑言可能到老才拖手。(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甄子丹、鄧麗欣及保良局主席、賭王四太梁安琪昨日出席「實現千歲願」活動,甄子丹向長者示範強身健體的動作。

遺憾未見xx最後一面

提到跟長者相處,他回憶起祖母:「我xx很有福氣,活到106歲,幾年前她在美國波士頓過身之際,我趕不及見她最後一面。」當時甄子丹正身處內地拍戲,雖然已立即請假及訂機票,但未上機已接到祖母去世的消息:「我有很深感受,因為我是由xx湊大的,所以我很尊重長者。」

甄子丹在微博上載練功夫片段,原來為農曆新年後開拍的《葉問3》作準備,他笑言曾跟劉嘉玲及吳君如合作拍戲,兩人異口同聲指他一穿起長衫便立即葉問「上身」。是否照舊由熊黛林演葉問太太?子丹笑說:「對,我這個版本的葉問很專一,得一個老婆。」

鄧麗欣小方出街避忌唔拖手

鄧麗欣自言羨慕公公婆婆相愛到老手拖手,想向長者取經學習相處之道。問她跟男友方力申出街拖手?鄧麗欣笑說:「現在都沒有拖手,雖然公開關係,但始終會避忌,最多去旅行才叫他拖手。我們平日行街習慣離行離列和彈開,好似朋友般,可能要到老才能拖手。」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四太反串與米雪操曲賣關子
【明報專訊】四太梁安琪與米雪近日經常操曲,四太更穿上男裝反串小生唱《三笑姻緣》。兩人唱得有板有眼,兼有造手關目。能夠令到四太在百忙之中都抽空... 詳情
北京遇賣花女童  華仔100蚊買花
【明報專訊】正身處北京為電影《謀面》開工的劉德華,毋懼天氣寒冷,前晚現身工人體育場拍攝。其間有賣花女童出現,本身是爸爸級的劉天王二話不說慈父... 詳情
Bob扮機師變米芝蓮人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經常扮鬼扮馬,日前他穿上飛機師制服,可惜難「衝上雲霄」卻變米芝蓮人!他玩制服誘惑將照片上載,機師服明顯極窄不合身... 詳情
周海媚曬未刪減低胸照
【明報專訊】周海媚(海味)穿著藍色低胸裙為商演活動,如模特兒般行天橋。海味在出場前拍照並上載微博給粉絲派「福利」,她還鬼馬寫道:「送未刪減版... 詳情
谷胸許雅婷H戰周柏豪  咀到口腫見血
【明報專訊】許雅婷(Kabby)參與電影《小姐誘心》演出,她演性上癮的少女,介入周柏豪與劉心悠之間做小三。Kabby曾參演《微交少女》,又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