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鬆身衫平底鞋 娜姐榮升媽咪?

[2015.01.14] 發表
娜姐去年尾現身新加坡WTA年終賽,仲著對3吋鬆糕露趾鞋打波添。

娜姐確實與別不同。去年秋天退役的中國網球「金花」李娜,一直是中國傳媒焦點,不過新聞唔好多過好,例如當眾鬧老公、呼喝記者……退役後她豹隱3個月,前日於上海出席瑞銀大中華研討會,舉手投足深受記者關注,報道出來果然有餘波——平底鞋、闊身衫、冇化妝,相信大家都知中國傳媒估緊乜,難道娜姐真係孕味濃?

最耐人尋味的是,娜姐聲稱下周二於澳洲網球公開賽出席退役儀式後,將有重大事情宣布,「我會在那天正式宣布一些事情,到時候就明白了」,講灟讔齱A真係神秘。事實上,娜姐前日於上海出席瑞銀大中華研討會時,已引起內地記者多番猜測,列出3大孕味濃的特徵。一,娜姐罕有地著平底鞋,事關她以往出席公開活動,一定悉心打扮,高跟鞋當然少不了,去年尾現身新加坡WTA年終賽,仲著對3吋鬆糕露趾鞋打波添;二,娜姐冇化妝,原因同「一」一樣,習慣扮靚靚的娜姐,竟然捨棄化妝品,素顏示人;三,雖說選擇行政人員look襯番銀行活動,但套裝卻十分鬆身,唔通想遮遮掩掩?

當記者鼓起勇氣開口試探,一向風趣幽默的娜姐立即大耍太極。「退役後生活是否有變化?」「我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你的身體是否出現變化?」「是的,我感覺輕鬆了許多。」記得李娜當年尚未揚威國際,到香港出席網球活動,已向記者表示好想做媽咪,不過一定要退役後,因為希望全心全意照顧兒女,唔想因為比賽忽略家庭。如今既已告別賽場,下個月便滿33歲的她,好應該追求人生另一夢想。到底娜姐是否榮升媽咪,下星期將於澳洲揭盅!

更多體育
鄧肯輕裝見奧巴馬捱轟
NBA球隊馬刺老將鄧肯(圖握手者)銜頭多多,你又知幾個?除了最威水的總冠軍、史上最偉大中鋒等等,仲有十大最差衣著運動員、反時裝分子。挾茈h季... 詳情
亨利紅藍大戰首開咪
阿仙奴名宿亨利(圖)退役後,雖然沒如領隊雲格所願加入教練團隊,反而加盟電視台做足球評述,令不少球迷大失所望。但「廠迷」們終於等到亨利回歸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