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前EXO鹿蠂偎L小龍女 吳亦凡「撞樣」新女團

[2015.01.16] 發表
網民把陳妍希(圖1)的小龍女造型,與鹿礡]圖2)五官合成圖3,不單天衣無縫,更比原版漂亮與吸睛。
韓國新晉女團G-Friend成員Ye Rin(左圖)的樣子跟吳亦凡(右圖)如出一轍,說他們像親生兄妹也不為過。
G-Friend另一成員SinB(左圖)跟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右圖)「撞樣」,成功製造話題。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在內地人氣高企,獲邀擔任湖南衛視跨年晚會表演嘉賓之後,再赴上海領取華鼎獎國際最受歡迎組合殊榮,偏偏兩名華裔成員:鹿羃P吳亦凡,寧可跟前經理人公司對簿公堂,也要離隊作獨立發展。大姐大雖然不是他倆的粉絲,但也祝福兩人重獲「自由」後有更佳發展。

攻內地影壇響頭炮

解約官司尚未完結,鹿羃P吳亦凡已急不及待進軍內地影壇,前者參與陳正道執導、楊子姍主演的魔幻喜劇《重返20歲》,並跟這個《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女星大搞不可能的「x孫戀」。內地上周開畫,首4天票房已收逾億元人民幣,成績相當不俗,為他外闖打響頭炮。除了《重》片外,鹿禰蝺|客串演出吳君如的賀歲片《12金鴨》,巧合的是這兩部電影將於下月中同步在港上映,本地粉絲大飽眼福。

另一樣令粉絲「大開眼界」的是,早前有網民把陳妍希主演內地劇《神鵰俠侶》的小龍女造型,配上鹿礞酋x製作合成照,不單天衣無縫,還美得比原裝正版還要吸睛,因此迅速在網絡瘋傳,拍檔楊子姍亦忍不住大讚:「(鹿)真是最漂亮的孫女兒。」

SinB似前少時Jessica

至於他的舊隊友吳亦凡最近亦發生「撞樣」事件,話說韓國新晉女團G-Friend早前公開6名成員的造型照,赫然發現其中一成員Ye Rin的樣子,竟然跟吳亦凡的精致五官如出一轍,說他倆像一對親生兄妹亦不為過;更令人驚訝的是,另一隊友SinB乍看亦貌似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有網民甚至認為,SinB比另一女團f(x)成員Krystal更像Jessica的胞妹呢。

《重返20歲》已在內地開畫,吳亦凡主演愛情喜劇《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亦已排期2月14日情人節檔期公映,此片由徐靜蕾自導自演,他倆為宣傳而頻頻曝光,且看票房成績能否超越舊隊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舒淇被《哈比人》Luke Evans電暈
【明報專訊】意大利著名珠寶品牌BVLGARI位於尖沙嘴廣東道的全新旗艦店,昨日隆重開幕。品牌形象大使舒淇,與有份演出電影《哈比人》荷李活男星... 詳情
甄子丹自認路癡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蔡加讚與太太汪圓圓,昨日出席九龍城汽車廣場開幕活動。甄子丹自言鍾意坐及睇靚車,男士均愛跑車,他亦不例外,但怕... 詳情
周焯華太太肚凸凸照著5吋高跟鞋
【明報專訊】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的太太陳慧玲(Heidi)被指懷有身孕,巧合地,又驚爆Mandy Lieu亦懷了孕。陳慧玲昨晚以總理身分出席於... 詳情
韓風襲京 鹿穧邢L博King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與人氣男神鹿簻Q晚在北京舉行的「新浪微博之夜」晚會中,獲得微博Queen與King大獎,Baby匆匆... 詳情
傳做「小三」奪愛  杜如風反安慰郭子健
【明報專訊】杜如風因為《流行首爾》的播映成今期大熱人物,繼被網民狠批主持風格,緋聞被翻舊帳,又傳她做「小三」奪愛,跟有女友的電影導演郭子健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