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扮葉家寶激似

[2015.01.16] 發表
王祖藍(圖)出招扮亞視高層葉家寶,維肖維妙,十分搞笑。
葉家寶

【明報專訊】王祖藍的舅父冼偉智在亞視任職助理副總裁,面對亞視拖欠員工薪金問題遲遲未解決,祖藍都忍不住要發聲,實行出錢又出力撐親戚。祖藍將偕劇集《老表,你好Hea!》中的演員於1月30日至31日假會展舉行《HEA爆香港演唱會》,早前他不顧自己是無芋u親生仔」的身分,在亞視花錢落廣告以救其燃眉之急後。

窒亞視:出糧全無憑無證

一向愛「扮洁v的祖藍再出招,他在Youtube上載一條《Hea家寶:我和公司有個誤會》的短片,片中祖藍斗膽扮亞視高層葉家寶唱歌,改歌詞翻唱《假如真的再有約會》狂窒亞視高層拖欠薪金的事,歌詞中說:「王征,無本性,全公司員工也無奈聽命。同起舞,扮高興,唔知道份薪水就快停。望這不再注資的蔡衍明,何以變了這樣寧靜,能否找到蚊蚊背影,出糧全無憑無證。」

「唯願隻TVBuddy幫幫拖」

後來,祖藍扮演葉家寶接受訪問,笑指演唱會的歌手暫時只有半份糧,希望白武士出現去搶購賣剩的門票,令演員可以在新春前出餘下的薪水。他一時又扮喊,一時又唱歌:「原諒我公司不懂得珍惜,股東任性,壞事情,唯願隻TVBuddy幫幫拖,畀錢入貨。」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家輝難忘戲鬥發哥
【明報專訊】張家輝與周潤發合演電影《賭城風雲II》,發哥笑言面對「張七帝」有點壓力,家輝則笑稱:「與發哥對戲,有壓力那個不是我嗎?」他首次與... 詳情
許志安要鄭秀文「陪跑」
【明報專訊】許志安憑主打歌《流淚行勝利道》橫掃合共17個歌曲及男歌手獎,昨日出席公司為他舉行的「勝利會」,獲經理人黃柏高送上A字形白金唱片獎... 詳情
星爺吳亦凡鄧超MJ上身鬥Chok
【明報專訊】周星馳新片《美人魚》拍攝中,昨日官方發布殺青現場照片,星爺心情靚靚,笑得開懷,與鄧超談笑甚歡外,還搞笑搭膊攬腰對望作親嘴狀,相當... 詳情
湯唯王力宏台灣谷戲
【明報專訊】湯唯與王力宏在台灣出席荷李活電影《黑客特攻》(Blackhat)首映禮,戲中湯唯跟「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 詳情
楊紫瓊馬來西亞親身賑災
【明報專訊】早前馬來西亞東海岸發生嚴重水災,災後需要時間重整。丹斯理楊紫瓊跟馬來西亞慈惠堂、佛光山等義工到其中一個災區──瓜拉吉賴送暖。她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