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詠薇首次演舞台劇感刺激

[2015.01.16] 發表
伍詠薇、艾威及江美儀昨出席舞台劇《嬉春酒店》記者會,原來艾威相隔20年再演同一舞台劇兼演同一角色。(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伍詠薇、江美儀和艾威昨日出席舞台劇《嬉春酒店》記者會。艾威相隔20年再演該舞台劇,且飾演同一角色馬衡畋,與伍詠薇扮演夫妻。伍詠薇入行25年首次演舞台劇,感到有壓力,但又感刺激,因為演舞台劇不同做電視,無得NG,所以走位和台詞要背到滾瓜爛熟,她笑言氣不用練,因中氣十足,反而要練戲,除大家排練外,私底下找了舞台劇演員跟她排戲,執好一點。

艾威指亞視籌款好笑

對於亞視欠薪搞到要籌款?艾威覺得亞視此舉好好笑,他說﹕「幫有錢佬籌款,他們不是無錢,他們無錢仲搞公司,好奇怪,無錢就應該執鼳\,真係世界新聞!」

江美儀鼓勵舊戰友

問亞視出身的江美儀,會否捐錢?她謙虛指自己很低微,笑言舊同事知她窮,沒問她借錢,不過,她有透過fb和WhatsApp鼓勵他們。

記者﹕柯美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海媚頂20斤頭飾食飯盒
【明報專訊】周海媚拍《武媚娘傳奇》時,在片場戴茧媊R頭飾,但隨意穿格仔家居服、拖鞋,開心與工作人員一起吃飯盒,亦毫不介意笑看鏡頭。雖然這身打... 詳情
葉麗儀﹕佢咁成功不用畀忠告
【明報專訊】葉麗儀將於月底在伊館舉行一連三場《葉麗儀45年香港情演唱會》, 昨日她到九龍灣進行綵排,表示第2場演出為善寧會籌款,現已籌到超過... 詳情
夏韶聲享受單身
【明報專訊】夏韶聲昨到新城宣傳下周推出的全新發燒碟,他表示17年來推出第5張發燒碟,全由自己掏腰包投資,幸每次都有錢賺。問到宣布第4度離婚的... 詳情
崔振赫 親民抱攬U粉絲
【明報專訊】韓劇《急診男女》男星崔振赫,前日首度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他與粉絲玩遊戲及送抱,更除下外套拋給台下粉絲,令現場氣氛高漲。 ... 詳情
徐若瑄扮害喜被識破
【明報專訊】徐若瑄與侯佩岑為化妝及髮型師好友的新店開幕擔任剪綵嘉賓。婚後定居新加坡的徐若瑄過茞Ⅲe生活,早前發行音樂單曲EP也沒有宣傳;但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