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量氡氣靠教育
不向客人硬銷測量費

[2015.01.17] 發表

註冊驗房師秦強認為﹐確實有一些人持有誤解﹐認為家居氡氣測量並不重要。

他表示﹐不能夠控制別人的想法﹐但他會致力於改變大家的觀念﹐令更多的人了解氡氣的潛在危險。

他指出﹐其實道理很顯淺﹐因為對相於屋價來說﹐相對於至親的人的健康來說﹐數百元的測量費用微不足道。

歷來使用他的服務的客人不多。他解釋﹐由於顧忌客人不喜歡硬銷的做法﹐所以從來沒有利用驗屋的機會來推薦這項附設的服務。

秦強表示﹐只會在廣告中提及設有這項服務﹐當與客人接洽時﹐不會當面推薦﹐只是由他們自行提出。

他曾經發表以氡氣為題材的文章﹐希望提高公眾的意識。

他又透露﹐也曾為自己的住處進行測量﹐所得的讀數亦不高﹐只有40貝可。

他還透露﹐除了土庫之外﹐他亦量度了廚房的雲石台面﹐因為諸如雲石及大理石等的石製品也是氡氣的來源。

結果如何﹖也屬於安全的水平﹐可以安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