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疑瞌睡衝行人路 綁鞋帶少年被撞

[2015.01.18] 發表
私家車在清水灣道近銀影路剷上行人路,把蹲下綁鞋帶的少年撞傷,意外後左車頭輕微損牷C

【明報專訊】鞋帶鬆一鬆,令15歲少年與死神擦身而過。該名熱愛踢足球的少年,昨凌晨與兩名友人沿清水灣道步行往西貢看日出,途中他蹲身綁鞋帶之際,一輛私家車失控剷上行人路,少年反應不及被撞倒,頭及腳受傷流血,送院後性命無礙,但恐有後遺症。現場消息稱,事發時司機疑打瞌睡,警方正調查車禍內情。

性命無礙恐有後遺症

受傷的15歲少年姓羅,叫輝仔,就讀中三。消息指他熱愛足球,曾參加地區足球隊,每周訓練3次。輝仔頭臉及腳部受傷,情G穩定,其母透露兒子傷處需縫10多針,擔心他有後遺症,正考慮追究。

事發昨凌晨2時許,羅相約兩名年齡相若朋友沿清水灣道徒步往西貢,準備登山觀看日出,眾人行到銀影路,羅蹲身綁鞋帶時,一輛黑色私家車突然失控剷上行人路,羅因蹲下未及反應被撞倒,同伴見狀報警。羅的頭臉及腳受傷,流血倒地,經包紮後送院治理,現場遺下一灘血漬。

肇事32歲姓孫男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現場消息指他報稱曾「瞌一瞌眼唌v,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內地供港活雞被驗出H7禽流感暫停供港21日,將於周四(22日)屆滿,暫未落實恢復供應日期。曾多次提出司法覆核的長洲居民郭卓堅入稟... 詳情
馬鞍山礦村時光倒流50年
【明報專訊】1950年代馬鞍山礦場是本港唯一出產高純度磁鐵的礦場,全盛時期有近萬名礦工及家人聚居馬鞍山村,逾半個世紀後,現僅存80多戶。基督... 詳情
礦工「美食」
【明報專訊】鞍山探索館除有導賞服務,更可體驗昔日礦工「美食」。信義會服務經理樊文韜說,當年礦工需要大量體力,會吃如圖中甜度極濃的片糖蒸包,現... 詳情
240礦洞
【明報專訊】馬鞍山礦場為當年香港罕有的鐵礦場,當中「240礦洞」(圖)及選礦廠已被古諮會考慮列入三級歷史建築,鞍山探索館的導賞將帶市民參觀附... 詳情
搬石體驗
【明報專訊】為讓參加導賞的市民體驗當年礦工的生活,導賞團會安排市民在探索館旁的馬鞍山鐵礦場(圖)試搬石頭。 (余俊亮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