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Erskine銷量勝預期 柏文提前動工

[2015.01.18] 發表
Tridel及Beaux Properties合作發展的101 Erskine柏文項目舉行了動工儀式。

【明報專訊】坐落於央街夾艾靈頓路的101 Erskine柏文大廈日前舉行動工儀式﹐意味茠奐~交吉的日子拉近一步。

這幢柏文大廈由Tridel及Beaux Properties合作發展﹐乃是去年銷售最成功的新共管柏文項目之一。

Tridel總裁Leo Del Zotto表示﹐對於賣家來說﹐動土禮是進度的最明顯[象﹐反映出入伙日期在望。

Beaux Properties總裁Jason Birnboim在儀式發言稱﹐工程的展開對賣家重要﹐但也是該公司與Tridel合作的一個里程碑。

除柏文單位外﹐這個發展項目也因應高檔市場的需要而推出一些花園豪華單位及鎮屋﹐居住面積達到2,354平方呎﹐售價150萬元。

Tridel營銷及市場推廣高級副總裁Jim Ritchie表示﹐由於大廈的柏文和花園豪華單位及鎮屋的銷售勝預期﹐工程得以提早展開。

落成後﹐柏文樓高32層﹐美輪美奐的玻璃幕牆展現代化的氣派。

更多地產新頁
租客欠租 不能斷水斷電換鎖
如果租客未能交租或租金全部,讀者都知道房東有權利提早終止租約。不過,就不能立即要求租客搬出。除非房東與租客協議,並簽署雙方同意書。 但... 詳情
【明報專訊】豐業銀行預期樓市在今年將會繼續獲得一些利好因素的支持﹐而中期的走勢仍會表現得更為有節制。 該銀行的一份簡報稱﹐過去一年...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渥克維爾市(Oakville)的一個地產服務網站提供中介服務﹐號稱可為賣家介紹收取最低佣金的經紀﹐協助節省這方面的成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