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採訪佔領遭警毆打 now工程人員促調查

[2015.01.19] 發表

【明報專訊】now新聞台工程人員李小龍,去年11月25日在旺角佔領區協助採訪期間,一度被指襲警,他當晚亦報案稱被警員毆打。李小龍稱,事隔個多月,警方「好似無做過洁v,昨在代表律師陪同下,到旺角警署提交補充資料,冀警方盡快調查。其代表律師陳惠源昨稱,「欺壓並非執法,趙高無資格自命慈母」。趙高為秦朝官員,史載指鹿為馬。

陳惠源表示,李小龍事發當晚已即時報案,昨帶同證人及補充資料到旺角警署,期望將涉犯法的警員刑事法辦。他表示現正面對龐大政權機器,不便透露案件相關詳情。

律師:趙高無資格自命慈母

李小龍於去年11月25日晚在旺角山東街,尾隨攝影師及記者協助採訪,當時他手持鋁梯,被指鋁梯撞到警員,一度涉襲警被捕,遭扣留逾24小時後獲警方無條件釋放。警方當時稱保留檢控權利。

更多港聞
新建公屋跌兩成 8年來最少
【明報專訊】行政長官梁振英多番強調房屋是他重中之重的政策,但公屋工程進度未如理想。房委會最新提交的機構計劃顯示,本年度(2014/15)原定...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於施政報告提出推行先導計劃,出售部分新建公屋予綠表居民,被質疑將資源傾斜公屋戶。運輸及房屋局長張炳良表示,計劃在概念上是一舉... 詳情
香港首見朴喙蝶
【明報專訊】沙頭角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綠色力量一名蝴蝶普查員於本月9日,在沙頭角上恕籈|附近林地,發現一隻朴喙蝶,令香港喙蝶科家族的蝴蝶增至... 詳情
一簽多行勁升22.2%
【明報專訊】2014年末經歷了長達80多天「佔領運動」,令原本有增長的海外旅客人數停滯,但內地旅客仍有升勢,去年全年訪港內地客升16%,達4... 詳情
旅發推廉價訪港機票吸客
【明報專訊】距離農曆新年尚有約一個月,本港旅遊業帶隊走訪多個亞洲國家宣傳之餘,旅發局亦利用佔領期間暫停宣傳留下來的剩餘經費,跟多間航空公司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