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公司設計豪華遊艇 儼如「油輪」巨無霸

[2015.01.20] 發表
圖為構想中的遊艇大如一艘油輪。

目前全球最長的遊艇為傳是沙特阿拉伯王子勒瓦利德擁有的阿札姆號,但相信這個紀錄在不久將來會被打破。奧地利有遊艇設計公司正設計一艘比阿札姆號長近一倍的「油輪級」遊艇,正物色中東的買家。

該公司設計的遊艇擬名為Imara,全長近280米,顏色以金色及白色為主,外型如一艘油輪。據該公司的構思,遊艇有11層高,內設各種遊憩設施,包括4層樓高的滑雪坡、擁有無敵海景的健身室、網球場、水療中心及各式餐廳,另放有海上電單車及小艇等載具。

此外,遊艇可停放5架直升機,甚至安排了13輛電動車,方便賓客來往遊艇的兩端。遊艇可裝100萬桶燃油,而每日需花60噸燃油運作。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伊朗油長周一和媒體記者談話時,預言OPEC及非OPEC的產油國將終會「合作,以重建油市的均衡」。這顯示他在表達他希望OPEC產油... 詳情
【綜合報道】據紐約時報報道,伊朗可以說正在面臨危險的經濟噩夢,國庫空虛、油價創下歷史新低,還有西方經濟制裁帶來的持續損害。不過,有一個經濟指... 詳情
日本決心不讓悲劇重演 安倍未提就戰爭道歉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9日,正在以色列訪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參觀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後發表講話。安倍在演講中表示,希望悲劇勿再重演。 安...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周一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接受採訪時,就自己日前把中國和印度有主權爭議的藏南地區稱為「印度領土」作出解釋,指他的言...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上周訪印度期間,稱中印存有主權爭議的藏南地區(印度稱阿魯納恰爾邦)是印度領土,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昨稱,希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