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國威2.1遊行派倒狼揮春

[2015.01.22] 發表
新同盟會2月1日民陣遊行派發約2000張「倒狼」揮春,但利市封要30蚊一套。左起﹕許銳宇、范國威、湯子霈。(李紹昌攝)

【明報專訊】民主黨單仲偕前議員助理未完成退黨手續,就過檔幫新民主同盟做洁A引起一段「搶人」小風波,新同盟立法會議員范國威(Gary)噚日就帶埋兩個過檔加盟鵀a區主任湯子霈、許銳宇,一齊介紹佢]2月1日民陣遊行派發麉韃ヱ~,包括「倒狼」揮春。Gary噚日一副戰鬥格,講起土地議題仲一連暗批民主黨、工黨同公民黨3個政黨。

連批3政黨

近排唔少泛民政黨都話要加強本土政策論述,Gary呢頭話多人關注本土議題係好事,不過轉過頭就話工黨今年不滿《施政報告》「大陸化」而鰬I政報告塗上紅色顏料,好似佢自己當年選舉麉韃ヱ~;而公民黨話會講土地論述但就未有聲氣,佢仲話好想聽鴷薔D黨主席劉慧卿點講土地論述。

不過,有泛民人士私下講,范國威成日要以針對民主黨做話題,既然咁關心民主黨,不如返民主黨算啦,笑指一個議員成日諗點樣去踩住其他政黨,都唔知為乜洁C

更多港聞
警察想開fb發放背後故事
【明報專訊】警察公共關係科(PPRB)總警司許鎮德鬖領行動期間,幾乎每日出褻}記者會,被網民封為「4點鐘許sir」,人氣急升。PPRB噚日... 詳情
家長冒雨三候校長表誠意
【明報專訊】中一自行收生昨截止申請,今年參與升中派位的學生較去年減少約1700人,不少中學今年收表數目均減少,但傳統名校仍「爭崩頭」,如出現... 詳情
【明報專訊】2015年度小一入學統一派位下周六(31日)開始接受申請,去年首設的跨境專網今年新增青衣區學校175個學額,不過跨境專網總學額由... 詳情
中學生下鄉學耕田
【明報專訊】麗澤中學上月舉辦領袖生境外訓練活動,44名校長、教師及領袖生前往廣東肇慶體驗農村生活。學生要下田學做農夫,以鋤頭及泥耙翻鬆耕地(... 詳情
【明報專訊】每年有逾千名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學生報考文憑試,考評局指出,去年有一名獲准使用電腦讀屏軟件應考的SEN考生,被監考員發現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