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聲82歲壽辰 望粵劇後繼有人

[2015.01.22] 發表
粵劇界四名旦(左起)吳美英、南鳳、陳好逑及尹飛燕簇擁林家聲賀壽,祝他身體健康。
粵劇名伶林家聲82歲壽辰,大兒子林潤笙特地從多倫多返港祝賀。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林家聲於本月18日82歲壽辰,大兒子林潤笙特別跟太太自多倫多返港賀壽。生日會筵開16席,由愛徒周振基安排,出席有聲哥的姐姐林家儀、薛覺先的兒子薛鴻楷與夫人、陳好逑、尹飛燕、吳美英等,聲哥穿著藍色長衫、圍上頸巾,精神奕奕出席。支持聲哥數10年的戲迷特別買了長壽麵及壽桃蛋糕,祝賀聲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兒子林潤笙代父致辭

林潤笙代父致辭,他表示:「2008年聲哥回港為國慶活動表演,之後有感對粵劇傳承有責,不顧身體抱恙,決意留港指導粵劇後輩。」聲哥的生日願望是:「我希望粵劇後輩加把勁學好基本功,不管什麼派別的戲,都要好好學習。如果他們想學我的戲,我一定盡全力告訴竅門及演出方法,我最希望粵劇後繼有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凱琳:得啖笑
【明報專訊】張繼聰、陳凱琳及姚子羚昨日走入校園宣傳新劇《四個女仔三個BAR》,當中以阿聰和陳凱琳人氣最高,最受學生歡迎。首次踏足香港校園的陳... 詳情
兩公婆鬥曬身材 素顏陳自瑤索爆
【明報專訊】33歲索爆人妻陳自瑤的女兒已兩歲多,她產後一直保持弗爆身材。近日她老公王浩信忙於在無錫拍攝劇集《東坡家事》,前日配合劇情需要在攝... 詳情
容祖兒上演殉情記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黃偉文合作新歌《樂觀》邀得五輪真弓作曲,她以樂觀態度演繹悲情歌。祖兒忙於澳門演唱會也抽空到台灣拍攝MV,在導演黃中平的鏡... 詳情
阿嬌被搞喊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昨日34歲生日,好姊妹蔡卓妍(阿Sa)分享兩人親密合照,阿Sa說:「我親愛的小嬌嬌生日快樂,愛妳!」阿嬌回應:「我... 詳情
林欣彤「三角痣」
【明報專訊】林欣彤與許廷鏗前晚出席時裝騷,林欣彤特意露出肚皮騷痣,她笑指這顆痣經常曝光,曾試過著衫被拉鏈卡住弄至流血,感到不便問媽媽可否脫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