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婚後或「分居」

[2015.01.22] 發表
官恩娜沒想過生羊B。(攝影/記者:孫慧莊)
Tim已想定情人節禮物送給太太,真是廿四孝老公。(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官恩娜昨日與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出席THOMAS SABO 2015春夏系列飾品發布會。官恩娜婚期在即,心情興奮又緊張,早前更發燒病倒,有晚又發噩夢。她說:「發夢所有賓客去錯婚禮地點,媽媽很嬲,我醒後即致電問未婚夫地方有沒有錯。」提到婚後住處,官恩娜無奈指新居還在裝修,希望能在婚禮前完工,否則婚後要與未婚夫分開居住。她笑言:「若結完婚要各自回家,很詭秘!搬入我家暫住?他住我家不方便上班,因為他很環保不駕車的,我家附近又沒車坐。搬去老爺奶奶家?他們很易相處,但不想麻煩他們。」結婚當日的婚紗晚裝,官恩娜稱去年中已準備好,款式密實,會令很多人失望。趕做馬年新娘,可會趕做羊年母親?她笑言沒想過。

Tim讚太太棒

Tim在活動上不斷被司儀祝福他年生貴子。Tim透露當年與太太楊洛婷第一年過情人節,獲對方贈送結他型吊飾,當時心想這個女孩子很不錯。他說:「現在她已成為我太太,覺得她很棒!我今年都想送她結他型耳環。」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金宇彬渴望談情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金宇彬及電影《3個特攻美少年》李玹雨,最近合演動作片《技術者們》,有不少鬥智鬥力場面,盡顯男人本色。他倆接受... 詳情
甄子丹悼《葉問2》英拳王
【明報專訊】曾在港產片《葉問2》扮演西洋拳王「龍捲風」的英國動作片男星戴倫薛拉維(Darren Shahlavi),本周一在洛杉磯寓所內暴斃... 詳情
柳時元離婚賠300萬
【明報專訊】韓劇《潮拜惡魔》男星柳時元與前妻趙秀仁糾纏近3年的離婚官司,昨日終於宣判,柳時元需付贍養費及賠償合共4.2億韓圜(約300萬港元... 詳情
畢利谷巴抱公仔穿崩
【明報專訊】金像導演奇連伊士活(Clint Eastwood)執導《美國狙擊手》美國票房報捷,刷新一月份最高開畫紀錄,畢利谷巴(Bradle... 詳情
木村拓哉新劇扮失憶爸
【明報專訊】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報道,「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圖)將會主演朝日電視台4月首播新劇,扮演一名失憶的爸爸,可謂演技大挑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