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隊大炒溜馬締造14連勝

[2015.01.22] 發表

亞特蘭大鷹隊主場以110﹕91大勝印地安那溜馬,除了平掉球會14連勝紀錄後,以射3分波著稱的哥化(圖)更加逾兩年來首度施展入樽,盡現霸氣。

今場鷹隊以由頭帶到尾的姿態勝出,球隊各員都表現賣力,單是上半場就已經有10位球員獲得分數,而全場5位正選球員悉數得分達雙位數字。球隊今場予取予攜,當中射手哥化(Kyle Korver)更在第2節初段入樽,是他兩年多來首次施展這技倆。最終球隊一度領先超過20分的情況下,以110﹕91取勝,並將成績改寫成35勝8負,續於東岸傲視同儕。

鷹隊表現最好的乃控衛堤基,他射入17分及交出11次助攻,迪馬卡路也取得同樣分數,中鋒賀福特亦有14分;溜馬方面,CJ邁奧斯交出全場最高的18分,惟今場他們的整體命中率僅得39.8%,成為落敗的主因。

另外,孟菲斯灰熊昨日主場以92﹕86力克多倫多恐鳥、而新奧爾良塘鵝就在主場以96﹕80大勝洛杉磯湖人。

更多體育
《福布斯》於周三公布NBA球隊的價值榜,受惠於去年與各大電視頻道簽下巨額新合約,NBA各球隊的平均價值較去年急升74%,而洛杉磯湖人以26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