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父車站遇劫 青年抗賊遭槍傷

[2015.01.23] 發表
警方及救護人員前晚在槍擊案現場救援。

【明報專訊】兩名年紀約20至30歲左右的黑人青年,前晚在多倫多市西區的一個巴士站,持槍搶劫一位父親和他20歲的兒子,並且在受害人反抗時開槍重創了那名年輕人。目前警方還在追查那兩名劫匪的去向。

警方稱,前晚10時15分左右﹐在怡陶碧谷區伊斯靈頓路(Islington Ave.)夾聖安德魯路(St. Andrews Blvd.)地區的一個巴士站,兩名黑人男子走到一對父子身邊和他們閒聊。

聊了一會之後,那兩人一度離開﹐但很快又折返車站,而且其中一人還拔出一支手槍威脅那對父子交出財物,並用槍柄襲擊年輕的兒子。當受害人反抗時,卻遭其中一人開槍射傷。

兩名歹徒行兇後乘坐一輛房車逃離現場,重傷的青年被及時送到醫院保住了性命。

警方稱他的傷勢已經趨於穩定,不久便會完全康復。

目前警方還在當地搜集當地商戶所安裝的攝錄機拍攝的畫面,看能否找到兇手的線索,暫時還沒有公布疑犯的相貌特徵和汽車的外觀。

更多都會新聞
賊車避警追捕 釀4車連撞2傷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懷疑昨晨在賓頓市爆竊一間餐館事敗﹐被警方追趕﹐疑犯駕駛賊車在市中心高速逃走﹐以逃避警方追逐﹐由於警方認為追逐有危險﹐表示...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兩日內發生兩宗風化案﹐在其中一宗案件中﹐一名15歲少女向警方報稱﹐日前乘搭巴士期間﹐被一名男子用武器挾持﹐阻止少女落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