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擇偶不選吸煙男

[2015.01.24] 發表
朱千雪呼籲大家不要吸煙,並鼓勵女性吸煙者戒煙。(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朱千雪昨出席女性戒煙推廣計劃活動,呼籲大家不要吸煙之餘,亦鼓勵女性吸煙者戒煙,以保皮膚及身體健康,她說﹕「我從來都沒有吸煙,因家人不吸煙,我自小他們就教我吸煙會影響健康又浪費金錢。(若男朋友吸煙?)盡量都不選吸煙的男朋友,其實自己身邊大部分朋友都不吸煙,如果是另一半,更加想他長壽一點。」她笑言自己一向乖乖,甚少壞習慣,小時候學爸爸「啪」手指,但都被罵而戒掉。她表示討厭聞二手煙,但不會因為對手吸煙而拒絕拍親吻戲,如果要演一個吸煙女人,都會樂於嘗試學扮吸煙。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GRAFF旗艦店開幕 Jocelyn戴8億珠寶 公主上身
【明報專訊】舉世知名的鑽石品牌GRAFF格拉夫珠寶,進駐中環聖佐治大廈開設旗艦店。由昨日23號起至31日,於店內舉行「珍稀瑰寶?璀璨盛放」高... 詳情
王力宏台北谷新碟 獲章子怡湯唯拍片撐
【明報專訊】王力宏昨日在台北舉行新碟《你的愛》亞洲發布會,他已有4年未出碟,會上展示過去4年在電影及50多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佳績,好友章子怡... 詳情
熊黛林Baby 愛情事業兩得意
【明報專訊】Angelababy、熊黛林等為Style經理人拍攝新一輯造型照,2015年繼續大展拳腳!Baby與熊黛林的愛情與事業皆得意,寄... 詳情
周海媚遊山玩水展童真
【明報專訊】周海媚近日抽空遊山玩水,她穿著卡通T恤、花褲,束起頭髮,給人清新感覺。她遊玩期間童心未泯,在吊橋上擺出大字型甫士,又瞪眼表情搞怪... 詳情
古天樂任國際電影節大使
【明報專訊】古天樂獲邀擔任第39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推動電影文化和相關活動。他表示非常榮幸能再度擔任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為推廣香港電影業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