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滲透生活 料未來無處不在

[2015.01.24] 發表

【明報專訊】有沒有聽錯?互聯網巨人Google(谷歌)的執行主席舒密特(Eric E.Schmidt)竟說「網際網路將消失」?其實他這句話真正要表達的是,互聯網將徹底融入人們的生活,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舒密特解釋,未來世界中會有無數個IP位址,有太多的穿戴式體感設備、太多的互動,你甚至已經感覺不到它們的存在,因為它們已經成了你生存的一部分。

教宗促放下手機 學習與人交談

另外,教宗方濟各敦促各家庭成員放下智能手機iPhone及Twitter等社交媒體,重新學習與別人交談。

方濟各周五在教會周年通訊日發出文告,指媒體可幫助亦可阻礙家人之間的溝通,可令分隔兩地的家人保持聯絡,但亦令家人可互相迴避。教宗稱:「我們今天面對的最大挑戰,是再次學習如何與彼此交談,而非單單只是發送及接收信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