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空軍訓練 女機師痛哭

[2015.01.25] 發表

1月24日,據環球網援引朝鮮《勞動新聞》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觀看並指導了朝鮮人民軍航空以及空軍進行戰鬥飛行訓練。

另據中新網報道,金正恩在訓練之前把朝鮮人民軍航空與防空軍司令官崔英浩航空軍上將,和參謀長崔學成航空軍少將叫到勞動黨中央大樓,親自指定航線和坐標,下達飛行戰鬥訓練次序和方法等這次飛行戰鬥任務。

金正恩當天還觀看了女殲擊機飛行員的訓練,讚揚她們是朝鮮的「英雄孝女」。金正恩囑咐女飛行員繼續搞好訓練,成為最優秀的「飛行尖子」,應好好宣傳她們,讓家鄉的父母和人民再次高興,金正恩還同激動痛哭的女機師一起合影留念。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