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2015.01.26] 發表

【明報專訊】故事講述被視為法律界的神鵰俠侶的大律師范智毅(黃智賢飾)和妻子張慧芸(姚子羚飾)桃李滿門,當中唐靖姿(陳凱琳飾)、霍紫凝(陳瀅飾)和周梓博(張繼聰飾)最受智毅賞識。

而靖姿的同學曾可欣(劉佩玥飾)則跟隨慧芸的事務所做見習律師,其師傅是林森木(蔣志光飾);師妹姚翠花(何雁詩飾)則跟從另一大狀任雋燁(鄭子誠飾)為徒。

紫凝同父異母的家姐鄭妁彤(唐詩詠飾)與已婚的雋燁有染,轉投智毅。

初出茅廬的四個律政新人將如何蛻變成一個合格的司法者?當中不乏人性掙扎、對夢想懷疑及前途的抉擇;當理論變成實踐,處理不同辣手案件時的起跌成敗,如她們的愛情、親情、友情問題,每日上演。

考驗律政新人

法治準則又會如何衝擊她們的個人取向?這正是對四個女仔的重大考驗,且看她們如何各師各法。

更多影視
城城渴望上天安排另一半
【明報專訊】前英格蘭球星米高奧雲(Michael Owen)與舞台王者郭富城兩位型男,昨日齊現身沙田馬場,欣賞英國著名男裝品牌連續6屆主辦的... 詳情
張智霖恨見女神全智賢
【明報專訊】電影《衝上雲霄》昨日舉行宣傳活動,張智霖、佘詩曼、馬國明與朱璇出席。張智霖稱賀歲檔期對手強勁,觀眾農曆新年睇戲會講意頭,看《衝上... 詳情
容祖兒地獄式增肥
【明報專訊】容祖兒在澳門舉行一連兩場《1314容祖兒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她大曬性感穿上黑色bra top,身材弗爆。祖兒在台上分享為今次... 詳情
杜德偉無意挑戰丁字褲:我不是舞男
【明報專訊】杜德偉前晚舉行「極杜世界巡迴演唱會Part II記者會」,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他將記者會變成迷你音樂會,唱出多首歌曲及大騷舞技,... 詳情
陳凱琳銅鑼灣玩快閃谷劇
【明報專訊】陳凱琳、姚子羚、劉佩玥、何雁詩與黃智賢等,昨日宣傳TVB新劇《四個女仔三個BAR》,他們在銅鑼灣街頭玩「快閃」,跟途人合照又派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