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法國夜蒲

[2015.01.26]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圖)近日飛往法國巴黎出席時裝周活動,被粉絲於當地一間名為Silencio的夜店碰到他。據報當日GD身穿印有「BigBang」字樣的T-Shirt。粉絲上前與GD握手後問可否合照,GD爽快答應,但迅即遭他身旁的經理人阻止,GD見狀反問何解不可以,不過經理人堅持不批准,GD最後只好屈服用英文安慰粉絲說:「對不起,好好享受你的晚上!」

提起GD,他的BigBang隊友太陽前晚於上海大舞台舉行Rise世界巡迴演唱會,全晚演唱了20首歌曲,場面熱鬧,台下粉絲更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向太陽示愛。本月底太陽還將到廣州及北京繼續巡迴演出。

更多影視
《華麗怪盜》美國開畫失收
【明報專訊】雲集荷李活兩大巨星:「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及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Gwenyth Paltrow)合演的喜... 詳情
Winner閔浩紋勝允上身
【明報專訊】韓國5人男團Winner前晚於內地深圳寶安體育館舉行WWIC 2015粉絲見面會,吸引不少粉絲入場,5子在見面會上又唱又跳,並拿... 詳情
Selena自拍泄戀情
【明報專訊】《狂野青春》美國女星Selena Gomez(左)傳與舊愛Justin Bieber復合之餘,跟新歡DJ Zedd(左二)的關係... 詳情
蓮茜露漢烏龍執圖
【明報專訊】《乖女唔易做》女星蓮茜露漢(Lindsay Lohan)早前自爆在大溪地度假期間,慘遭蚊叮並傳染罕見病毒,導致發高燒及關節痛需送... 詳情
AKB48推新姊妹團
【明報專訊】日本女子組合AKB48(圖)及一眾姊妹團,一連5日舉行的「AKB48點歌時間BEST 1035 2015」,昨日於東京巨蛋演出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