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夫認恐嚇分居妻「一齊死」 下月判刑

[2015.01.28] 發表

【明報專訊】司機懷疑分居妻子紅杏出牆,為阻止她離婚,逐發送3歲女兒的照片給妻子稱「玩完」及「一齊死」,又發送一把刀的照片威脅要對「情夫」不利,妻子於是報警。被告昨承認控罪,案件押後至2月判刑。

發信息附女兒及刀子照片

任職司機的被告黃仲恆(31歲)昨承認一項刑事恐嚇罪。案情指出,黃仲恆與妻子結婚逾10年,黃去年11月開始懷疑妻子與一周姓男子有婚外情,故與妻子分居至今,兩人的9歲兒子及3歲女兒則與黃的父母同住。黃妻於本月25日收到被告所發出的WhatsApps信息,內容為「你今玩完,係我要你死,一齊」,並附上一張3歲女兒的照片。被告之後又發送一張刀子的照片稱「今次不是講笑,今晚一定要拿佢發泄」。黃妻擔心女兒及周姓男子的安全故報警求助。

被告警誡下稱發恐嚇信息是為了令妻子回覆及答應與他見面,讓他可說服她不要離婚。裁判官下令為被告索取背景報告,案件押後至2月10日判刑。

【案件編號:STCC266/15】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曾任兩任警務處長副官的警司黃冠豪收取銅鑼灣食肆的酒及飲食折扣後,對其無牌賣酒視若無睹,更建議同意其酒牌申請。黃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 詳情
疑患精神病印傭墮樓亡
【明報專訊】大埔發生外傭離奇墮樓死亡事件。一名近日疑精神有異的外傭,昨晨趁僱主外出期間,從3樓單位房間拆窗花,再墮樓死亡;警方初步調查無可疑... 詳情
野豬出沒沙田就擒
【明報專訊】一頭長約1.2米、重約60公斤雄性野豬,昨晨11時許出現沙田車公廟路李屋村一帶活動,其間走進休憩公園玩水及翻土覓食。警方趕至暫時... 詳情
馬鞍山警署現「真普選」塗鴉
【明報專訊】繼前日荃灣警署外牆遭人用黑色噴漆塗上支持真普選字句及圖案後,馬鞍山分區警署亦揭發「翻版」塗鴉事件。昨清晨5時許,馬鞍山分區警署近... 詳情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醫學院在2013至2014年期間,利用手提心電圖檢測器為1581名65歲或以上長者進行篩查,發現當中有110人、即約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