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佛插管? 吸毒器也搞藝術

[2015.01.28] 發表
警方緝毒發現毒品吸食器已精緻化,不但用玻璃製成,還有彌勒佛(前)等造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中市霧峰警分局26日逮捕綽號「榴槤」的周姓男子伙同馬姓女子涉嫌販毒,不但查獲毒品和槍彈1批,還發現他們使用的吸食器都是以玻璃精製,還有彌勒佛及腳踏車等造型,讓查緝員警大開眼界。

據《聯合報》報道,警方說,這些精緻的吸食器都購自網路,並有專人製造,每個售價僅數百元,均已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

警方說,周(36歲)和綽號「雨婕」的馬姓女子(21歲)的銷售網遍及台中市,警方26日下午先在烏日區溪南路周的住處查獲他涉嫌持有安非他命212.69公克、海洛因9.02公克、大麻0.33公克、電子磅秤4台以及改造90手槍一把、子彈70發和改造槍枝工具一批,還有現金14萬餘元,另在一中商圈查獲馬女持有安非他命4公克和吸食器等。

警方還發現,周持有多組玻璃製成的吸食器,並有彌勒佛及腳踏車等造型,周也將1組彌勒佛及腳踏車吸食器送給馬女及其他大咖的購毒者使用。

周、馬都否認販毒,並表示毒品都是自己使用,至於吸食瓶這麼精緻,也只是好奇向友人買來使用,每個900元,後來上網才知每個僅350元。警方訊後依涉嫌販毒罪嫌將周和馬女移送法辦。

更多中國新聞
雲梯車救災「斷頭」 消防局:忘記插鞘
【明報專訊】高雄市鼓山三路一棟透天厝民宅3樓,28日清晨發生火警,消防隊員升起雲梯營救一名受困頂樓住戶,不料,雲梯頂端座籠突然傾斜,情況一度... 詳情
【明報專訊】苗栗市博愛街南苗市場27日晚發生大火,包括賣雜貨和海鮮的3家木造鐵皮店面付之一炬,男屋主曹汝秉及時搭貨梯從3樓逃出,但太太張儀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