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爆被拍假胸

[2015.01.29] 發表
劉浩龍(左起)、蔡瀚億、吳君如及姜皓文同以黑Look示人很合拍。(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吳君如昨日偕電影《十二金鴨》演員姜皓文(黑仔)、劉浩龍、蔡瀚億為無邢s節目錄影,君如笑指亞視出身的黑仔,入行28年歷史性踏足無芋A興奮了很久,她也4、5年沒到無芋A其實高層余詠珊曾找她做節目,但她暫不考慮:「 做talk騷不簡單,要度橋、請嘉賓,好ョI」

劉浩龍未聽過祖兒恨嫁

君如談到幾位金鴨演員無收片酬,但演出很辛苦,希望賺到錢帶他們遊埠。不過,她不會再裝假胸宣傳,因每次荷李活特技化妝花費幾十萬元,且需時7小時,君如直言等到很??,催到化妝師手震,但拍攝時也有趣事:「班金鴨不慣見我裝男假胸露點,尷尬到迴避,但工作人員又忘記我本身是女人,黏黏儱|拍我個胸,我都有感覺的,哈哈。」

劉浩龍女友容祖兒被楊千嬅爆結婚, 他指是講笑,會待事業有成才考慮結婚計劃,也無聽過女友恨嫁。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黃鴻升來港開工 無暇見粉絲
【明報專訊】黃鴻升(小鬼)昨日到電台宣傳正在拍攝的電影《一屋兩欺》,他說這次來港兩天拍外景,完成後要即時飛返台灣繼續開工,沒時間四處逛或見粉... 詳情
張家瑩續約亞視加人工
【明報專訊】亞視藝人張家瑩昨日首度行內衣騷,身材絕不輸蝕給同場的霍ㄓs前緋聞女友Lea T.。張家瑩自言今次是個新挑戰,始終在電視台做了多年... 詳情
李居明:條件要我飯X
【明報專訊】今年是鄧麗君逝世20周年及62歲壽辰,昨日新光戲院特設《永遠懷念鄧麗君》紀念活動,明天假新光戲院演出舞台劇《鄧麗君》的焦媛、高志... 詳情
周柏豪儲老婆本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舉行「感激繼續同行」祝捷會,獲即場頒發3張金唱片,同時宣布演唱會DVD今日上市。柏豪感激多位高層及好友背後一直支持,想... 詳情
吳建豪傳與老婆離婚
【明報專訊】吳建豪與老婆石貞善婚變傳聞甚囂塵上,有傳石貞善已主動提出離婚,昨日更有台灣周刊指篤信基督教的吳建豪想找牧師求助,但被石貞善拒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