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嬅拖Sammi合唱眼濕濕
搞笑組「人瑞版Twins」

[2015.01.29] 發表
千嬅與Sammi合唱,笑言可以合組「人瑞版Twins」。(攝影﹕娛樂組)
千嬅感謝Sammi應邀來演唱會任嘉賓,千嬅更表示無遺憾,好似發緊夢。(攝影﹕娛樂組)
Sammi帶動全場大叫﹕「楊千嬅你最索!楊千嬅你最掂!」(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擔任楊千嬅第4場演唱會嘉賓,千嬅見到Sammi立即眼泛淚光,還搞笑說要組成「人瑞版Twins」。她們連老公都擺上^講笑,千嬅又自爆曾被叫錯做「高太」,Sammi則慶幸未被叫錯做「丁太」。

鄭秀文(Sammi)一身型格中性打扮出場演唱《終身美麗》,令觀眾大感驚喜。唱到一半千嬅出場與Sammi手拖手合唱後擁抱,其間千嬅感動眼濕濕,被Sammi取笑﹕「搞乜鬼呀你!」她又帶動全場大叫﹕「楊千嬅你最索!楊千嬅你最掂!」千嬅亦回敬叫全場大叫﹕「Sammi你最索!」Sammi笑說﹕「唔使講啦,我知呀!」千嬅今次託林珊珊問Sammi經理人郭啟華作出邀請,她衷心感謝﹕「在我演唱會上可以請到你,無遺憾謚捸I好似發緊夢咁。」

互叫「你最索」

千嬅透露請Sammi做嘉賓除了喜歡Sammi外,還有她出道時常被人說她們似樣成為話題。Sammi聞言將頭哄埋去千嬅說﹕「真係似咩?不如我]組成Twins啦,長做長有,係有禷W齡。」千嬅笑說﹕「現在興呀!我成日見網民寫『樂壇人瑞』,做到人瑞是好大成就,我都不知幾想,可以對個仔耐些。」千嬅續說﹕「我好幸福出道時有個咁好麉G點在工作上出現,似一個咁堅、咁威、咁靚鴾H。」

自爆被嗌錯做「高太」

千嬅自爆曾在內地工作被錯認是Sammi,但自知普通話不是太好,怕解釋錯更核突。Sammi笑言﹕「咁耐出街無被嗌錯做『丁太』,你當我隔籬鶩茯y麉均I」千嬅再自爆試過被嗌「高太」。她笑說﹕「唔知點解我老公變魕m『高』,我無重婚,我老公姓『丁』,呢件事好邪!」Sammi落台前再認真替千嬅打氣,說做完要休息,真的會好ョC千嬅唱最後一首歌時,高Z鞋斗零Z幾乎攝在舞台機關空隙,她索性除去高Z鞋,赤腳在台上又唱又跳。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鄭俊弘梁漢文做過兩個月同事
【明報專訊】梁漢文、鄭俊弘、許廷鏗及胡鴻鈞昨宣布2月12日合作演出《新城 All 4 Love誘情音樂會》。梁漢文稱最近翻看片段才知原來10... 詳情
軒仔領軍打邊爐拍賀年MV
【明報專訊】張敬軒率領英皇歌手洪卓立、羅力威、泳兒、鍾舒漫及鍾舒祺拍攝賀年MV《就手軒羊咩咩咩》,提早跟大家拜年。MV於維港峰示範單位拍攝,... 詳情
李亞男出嫁前搵銀派利市
【明報專訊】李亞男下月將與王祖藍成婚,昨日她在大風下仍穿背心裙出席新年活動,她自言出嫁前要多掙錢派利市﹕「以往我工作上有派利市,但今年較特別... 詳情
Taylor Swift未驚過
【明報專訊】黑客組織「蜥蜴部隊」早前承認網上攻擊Facebook的責任,令到全球用戶「死機」近一小時後,似乎意猶未盡,前日再入侵鄉謠小天后T... 詳情
雙賢廣告拍不停
【明報專訊】韓國廣告綜合研究所早前公布2014年12月調查結果顯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角全智賢及金秀賢分別獲得10.76%和4.43%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