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大學坍塌1死18傷

[2015.01.29] 發表
圖為位於南昌市紅谷灘新區的江西科技師範大學紅角洲校區門口。

29日凌晨0時25分許,位於江西南昌市的江西科技師範大學發生一宗樓面坍塌事故,目前已造成1人遇難18人受傷,其中3人重傷。

當天,記者趕往事發地江西科技師範大學發現,發生坍塌事故的為該校大學內體育館項目工地一棟在建體育館附屬樓,建築高6層,坍塌位置從最頂層6樓坍塌至樓層5樓。

據官方通報,事故為該體育館建築工程頂層現澆過程中高支模發生坍塌(面積約600平方米),傷亡人員均為工地施工人員,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江西科技師範大學是江西省唯一一所培養職業教育師資的多科性本科院校,現主要有楓林校區和紅角洲校區,事發地為位於南昌市紅谷灘新區的紅角洲校區。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解放軍報》昨日於頭版刊發評論員文章指出,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必須堅持全國武裝力量由軍委主席統一領導和指揮,國防和軍隊建設一切重... 詳情
春晚吉祥物問世
央視春晚官方微博昨發布吉祥物「陽陽」,屆時將作為虛擬主持人與觀眾互動,這是春晚舉辦以來首個吉祥物。 據羊年春晚劇組透露,2015年春晚... 詳情
46公斤黃金被扣12年 賠款縮水近千萬
【明報專訊】東北吉林省一名金礦礦主兼金銀首飾店老闆,2002年運載自己承包金礦出產和收購的黃金共46公斤經過吉林市紅旗公路收費站時,被...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本地稻米被貼上「泡農藥長大」的重污染標籤,不少消費者願意花費10倍價格,購買昂貴、稀少,如同「奢侈品」的進口日本米,... 詳情
近期,維護、貫徹、落實「軍委主席負責制」成為軍中的熱門詞,從總參謀長房峰輝,到總政治部主任張陽,再到昨日《解放軍報》頭版評論員文章,都不斷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