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傳請辭
綠委諷:後馬時期跳船期

[2015.01.29] 發表

【明報專訊】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傳已請辭,據傳原因為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又因自經區特別條例遭民進黨立委杯葛而感到心灰意冷。綠委黃偉哲則諷刺,進入後馬時期,閣員紛紛求去,形同是鐵達尼號將沉時,各自找救生艇的跳船期。

《聯合晚報》報道,黃偉哲指,管中閔在這個時機點爆出請辭,可能是在馬政府內有志難伸,或已經完成國發大樓興建的階段性任務等因素。

對於管中閔(圖)請辭理由牽涉民進黨杯葛,讓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蔡其昌感到不滿表示,管中閔只是在藉機消費在野黨。

蔡其昌也說,自經區是重大議題,政務官想要法案進展快,就要密集交換意見,這只是做人的基本道理,卻不見管中閔積極找立委溝通,而是選擇推諉。

更多中國新聞
中影文化城棚景倒塌 1死2傷
【明報專訊】國際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沉默》在中影文化城拍攝,29日上午驚傳搭設棚架倒塌,消防局說,其中一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兩人右小腿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