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客戶需求大 市中心商業樓旺租

[2015.01.29] 發表
多倫多寫字樓今年空置率料會上升。

高力國際(Colliers International)發表2015年加拿大商業地產展望﹐預期多倫多的寫字樓空置率將會上升﹐原因是供應增加﹐但市道可望維持平穩。

報告指出﹐多倫多的商業建築顯著增加﹐去年第四季有160萬平方呎的寫字樓面積在商業中心區推出﹐另有350萬平方呎在建築之中﹐所以預期今年的空置率將會增加。不過﹐報告又指出﹐由於國際客戶帶來需求﹐多倫多商業中心區的租務市場更見活躍。

報告又顯示﹐在本國6個主要市場之中﹐溫哥華?滿地可及愛蒙頓的市場預期也會維持平穩﹐但對卡加利及渥太華的市場提出警示。

報告認為﹐有利的因素包括了美國經濟的持續增長及加拿大元匯價下降將會助長出口﹐但石油及天然資源業將會受到壓力。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