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出局 恩帥盼球迷有耐性

[2015.01.29] 發表
上周六意甲因向拉素隊長莫利(右二)「箍頸」而被逐麥薩斯(右一),已被判罰停賽4場,料對AC後防造成打擊。(資料圖片)

AC米蘭日前以0:1不敵下半場10人應戰的拉素,於意大利盃8強出局。盛傳帥位不保的恩沙基賽後獲米蘭電視台澄清不會被炒,該少帥更以前曼聯名帥費格遜「花7年時間才奪標」為例,呼籲球迷給時間自己。

恩沙基去年6月開始執教AC米蘭,以意甲兩連勝開始,但聯賽近5仗不勝後,球隊已滑落至第11位,意大利盃成該昔日班霸的爭標希望。可是,「紅黑軍團」日前卻被客軍拉素中場碧基亞於38分鐘射入12碼開紀錄;拉素縱有中場簡拿於完上半場前被逐,AC米蘭往後仍無法破門,終以0:1告負,8強止步。

欲效費Sir長留曼聯

恩沙基雖「國內雙失」及執教22場錄得勝率31.82%,但米蘭電視台仍稱他不會被革,而他亦希望球迷給予他多些時間:「我的朋友跟我說,費格遜花了7年時間才奪標,我並非自比費Sir,但如文仙尼等教練都經歷掙扎期。」他又表示意大利盃出局後,將專注聯賽,惟上仗聯賽被逐的法國守將麥薩斯將停賽4場,勢對AC米蘭下季重返歐戰帶來打擊。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