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北部5.7級地震 無傷亡及損毀報告

[2015.01.29]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北部城鎮芬代爾對開40公里海域,在本港時間周四凌晨5時08分,發生黎克特制5.7級地震,震源深度約為17.1公里,暫無傷亡及損毀報告。

美國地質勘探局指,加州北岸包括芬代爾及尤里卡等地感到輕微震動。上述地震後發生了幾次餘震。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5日聲稱,將於戰後70周年發表的「安倍談話」不會原封不動沿用「村山談話」中的關鍵措辭,立即遭到各在野黨的擔...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名古屋一名19歲女大學生涉嫌在寓所內用斧頭殺死一名77歲相識老婦被捕。她已承認犯罪,宣稱動機是「想試試殺人」。 愛... 詳情
社會福利支出超負荷 南韓2033年或破產
【綜合報道】南韓最新調查顯示,該國許多家庭正面臨難以脫貧的問題,愈來愈多貧困家庭無法晉身中產階層。正當各界專家討論南韓當局如何改善福利政... 詳情
YouTube上傳片段太多 難過濾恐怖相關內容
【綜合報道】互聯網巨頭Google表示,屬下短片分享網站YouTube有太多片段,令員工無法過濾所有與恐怖主義有關內容,使阻止發表恐怖主義宣... 詳情
悉尼女人質命喪警方子彈碎片
【綜合報道】去年12月澳洲悉尼咖啡店16小時人質危機事件的驗屍調查發現,2名不幸喪命的人質中,一人是遭警方子彈碎片擊斃。 警方向悉尼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