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普京幼女曝光
身兼舞蹈家商人科學家

[2015.01.31] 發表
俄國獨立媒體稱,圖中女舞蹈員(右)就是普京幼女葉卡捷琳娜,據報她同時是一名科學家。(網上圖片)
圖中女子被指長相酷似普京前妻柳德米拉,俄國媒體指她就是普京之女。(網上圖片)
普京前妻柳德米拉

俄羅斯總統普京一直極力保持兩名女兒的私隱,但該國的獨立傳媒和異見人士近日打破禁忌,披露其28歲幼女的身分,指她酷愛勁舞,是雜技搖滾舞蹈家、商人、科學家,並負責相當約130億港元的莫斯科國立大學擴建項目,早前甚至出席了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

當地傳媒稱,普京幼女葉卡捷琳娜(Yekaterina)使用化名Katerina Vladimirovna Tikhonova,其中Katerina跟Yekaterina音近,Vladimirovna取自父親名字,姓氏取自母親婚前姓氏「吉洪諾娃」(Tikhonova)。

姓名與父母相似 生日琣X

ATN網站以「總統普京神秘女兒吉洪諾娃」為題發表圖文短片,爆料指「雜技搖滾(Acrobatic Rock 'n' Roll)世界聯合會」副主席吉洪諾娃就是普京之女,其參賽登記的出生日期1986年8月31日,與普京幼女生日琣X。

《俄羅斯商業諮詢日報》(RBC)周三稱,吉洪諾娃負責莫斯科國立大學17億美元建設計劃,但報道沒提到她跟普京的關係。異見博客納瓦爾內(Alexei Navalny)隨後在facebook讚好,稱RBC「在莫斯科國立大學科學委員會找到普京女兒」。路透社隨後引述消息人士稱,她確是普京之女。

克宮發言人:不知她是誰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周四回應稱「不知她是誰」,稱他只是處理總統事務,並非為其女兒服務。克宮保護普京及其家人隱私的程度似不亞於國家機密。普京2013年宣布離婚前,幾乎沒讓兩名千金曝過光。

每日鏡報/每日郵報/中央社/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打入火星任務600強 亞裔女或成火星首母
【綜合報道】荷蘭火星探索公司Mars One在早前推出了2024年人類登陸火星的任務,英國伯明翰大學(Birmingham Universi... 詳情
【綜合報道】奧地利82歲富豪以為自己再也不婚,沒想到與25歲模特兒交往7個月,他就食言步入禮堂了。對年輕女人情有獨鍾的他,這次對外說出真心話...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一名老翁與亡妻感情深厚,甚至將愛妻生前曾錄下的一段錄音,保存在其手機足足14年。唯手機公司Virgin Media近日幫他的... 詳情
美俄「雙鷹」創氣球飛行紀錄
【綜合報道】美俄一對飛行員組合一周前乘氦氣球從日本往東飛,飛行5天後打破使用氣球飛行最遠紀錄,今天預定飛到墨西哥,勢將再刷新持續飛行最久世界... 詳情
女兒隨口U抗生素治癌 英專家獲治癌突破
【綜合報道】專門從事癌症研究的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醫學教授邁克爾,受到年僅8歲女兒卡米拉的啟發,經過試驗發現常用的抗生素竟然可以殺死癌細胞,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