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內地新片 戲分被全刪
製片:排除觀眾「顧慮」

[2015.02.01] 發表
杜汶澤屢傳被內地封殺,昨日內地3D電影《不可思異》發聲明(下圖),確認會徹底刪剪杜汶澤的戲分。
《不可思異》由王寶強(左)與小沈陽主演,將於今年暑假上映。

【明報專訊】杜汶澤屢因政治話題跟內地網民罵戰而掀杯葛、封殺風波。昨日內地3D電影《不可思異》(前名:非法操作)製片人梁婷發表聲明,確認會徹底刪剪《不可思異》中杜汶澤的戲分。此片是孫周導演,王寶強與小沈陽主演,將於今年暑假上映。

已邀另一演員補拍

聲明提及:「片中一位角色曾經由杜汶澤演出,基於各種『原因』,實舉(屬)無奈,為了避免大家的猜想。本片現向各大媒體以及觀眾聲明披露,戲中杜汶澤先生的戲分徹底全部刪剪,為保護故事角色的原創性不受影響,本片近日已經重新邀請到另一位更加實力優秀、貼近角色的內地多面手全才演員來作出補拍工作……」

聲明又指雖然帶來投資及時間成本上損失,但相信會排除一切觀眾的觀影「顧慮」,用最愉悅心情享受這部電影。看來杜汶澤被視為內地觀眾的「顧慮」,故要徹底刪剪他的戲分。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學友認與陳淑芬鬧不快  「問題是累積下來」
【明報專訊】早前張學友於今年4月舉行的30周年演唱會「突然叫停」,傳他跟陳淑芬關係破裂。商台《1圈圈-星光背後》訪問張學友,學友清楚交代30... 詳情
君如安排姑姑過兒重聚  笑古仔李若彤仍單身
【明報專訊】吳君如及古天樂昨日到銅鑼灣為電影《12金鴨》宣傳,君如宣布花數10萬為該片擺年宵攤位,製作福袋售賣,她更會親自落場坐鎮,睇檔造勢... 詳情
潘瑋柏高空開騷無有怕  小豬蔡依林送驚喜
【明報專訊】潘瑋柏去年10月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綵排時發生意外令頭部受傷,演唱會押後至昨晚舉行,名為《伊殿園王者歸來演唱會》,好友羅志祥(小豬... 詳情
黃翠如望唐詩詠  不要嫌棄洪永城
【明報專訊】黃翠如和崔建邦昨日出席活動,黃翠如對於好拍擋洪永城表示和唐詩詠發展中,但就不承認戀情,還叫傳媒跟蹤他們,快點拍到他們拍拖的相片。... 詳情
陳妍希新戲英文講對白
【明報專訊】陳妍希昨日穿著白色短裙出席電玩代言活動,她最近忙於在夏威夷拍戲,消瘦不少。她曾被取笑是「小籠包」,但她一點不在意,還笑說自己最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