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宜視肥姐為守護天使

[2015.02.01] 發表
欣宜感激母親沈殿霞一直將她照顧得無微不至。(攝影/記者:柯美)
沈殿霞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出席假荃灣廣場舉行的「守護使者」選舉頒獎典禮,欣宜指母親沈殿霞(肥姐)是其守護天使,一直將她照顧得無微不至。

欣宜之前應邀到意大利佛羅倫斯欣賞時裝show,在當地拍了一輯型格相片放上網,獲網民讚好,她很開心,指最初還擔心沒有適合其身形的衣服。

自信做香港首個加大碼歌手

欣直不介意自己肥,自信地說:「香港未有加大碼歌手、演員和模特兒,我有信心由我開創,踏出第一步。」但大家都擔心其日漸增加的體型,有損健康,欣宜叫大家放心,她沒忽視健康問題,體重控制在2百磅以下,亦有做運動,她說:「一有時間我就會帶狗行山。」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黃芷晴望開舖出情侶衫
【明報專訊】黃芷晴昨日出席沙田中心舉行的「羊羊得意迎新春」活動,現場安排她學整狗狗素食餐,她稱家中的八哥Tubby最肥,希望為牠減肥。芷晴現... 詳情
千嬅讚柏豪有前途
【明報專訊】楊千嬅前晚舉行第6場演唱會,她中招患流感、發燒要帶病演出,開場時有點聲沙,但很快進入狀態,繼續勁跳勁唱。她邀請周柏豪擔任表演嘉賓... 詳情
楊愛瑾期待與好姊妹影婚照
【明報專訊】楊愛瑾(Miki)昨午出席SHISEIDO舉辦的Makeup Marathon,鼓勵每個女士以優雅及淑女的姿態參加人生馬拉松。她... 詳情
BigBang 合體現身春晚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前晚到上海為東方衛視春晚錄影演出,難得合體的5子表現興奮,更於台上大賣口乖讚上海粉絲最可愛漂亮。 ... 詳情
韋基馬吐血入院割喉瘤
【明報專訊】《蝙蝠俠不敗之謎》55歲男星韋基馬(Val Kilmer)上周一傳他吐血送院,後證實喉嚨生腫瘤,接受手術後已無大礙,昨晚他透過f...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