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雪暴影響 多市今降雪5厘米
倫敦薩尼亞地區降雪可達15厘米

[2015.02.01]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午向包括多倫多在內發出特別天氣聲明,受到一股來自美國科羅拉多的冬季雪暴影響,由今天凌晨開始,市內將會有最多達5厘米的降雪,而在安省倫敦和薩尼亞等地區,降雪可達到15厘米。

氣象局指出,降雪將由今晨開始,一直延至今晚,安大略湖湖區都會受到降雪的影響,司機駕駛時必須要留意,突如其來的吹雪,可帶來能見度減低的惡劣狀況。

多市今早氣溫最低攝氏零下8度,今晚氣溫最低零下13度。到了明天天氣更凍,氣溫是零下11度。

下周氣溫仍然寒冷,氣溫都在零下10度之下,市民外出宜添衣。

更多都會新聞
槍手公園開殺戒 1死1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區華埠西面的亞歷山大公園(Alexandra Park)內﹐昨天清晨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1槍。兇手仍然在逃。 多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