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體會輕取伊巴3連勝

[2015.02.01] 發表

西甲爭標戰況激烈,衛冕的馬德里體育會周六作客升班馬伊巴,憑著基沙文早段的入球,加上文迪蘇傑梅開二度,最終以3﹕1輕取對手,繼續守在聯賽榜第3位。

馬體會今場作客出擊,但未有因而放軟手腳。開賽僅6分鐘,高基中路推進,再傳予左路的基沙文,後者地波遠柱燙入,為客軍先開紀錄,18分鐘基沙文再有入球機會,可惜被對方中場伊拉斯迪化解。不過攻勢一浪接一浪的馬體會,再由文迪蘇傑於23和25分鐘連入兩球,協助馬體會半場遙遙領先3﹕0。

易邊後馬體會攻勢稍為緩和,而伊巴亦在62分鐘取得黃金機會,不過阿巴謙明尼路的罰球被馬體會門將莫亞雙槌打出。

下半場馬體會未有製造太大威脅,而攻擊主力基沙文、高基等亦先後被調離場,伊巴就靠比奧華卡利在完場前1分鐘為球隊破蛋,但最終仍以1﹕3不敵馬體會。

賽後馬體會繼續排在聯賽榜第3位,落後榜首的皇馬4分兼多踢一場。

更多體育
「失敗又如何,能夠抬起頭最重要。」香港籃球隊教練鄭學來勉勵眾將。港隊昨日於超級工商盃4強面對美國南加州福建同鄉會,實力遜於對手,以72:98... 詳情
香港壁球小將於亞洲青少年壁球隊際錦標賽過關斬將,由蔡宛珊、何嘉詠和雷曉琳組成的女子隊,昨日於4強以場數2:0輕取新加坡,今天與馬來西亞爭冠;... 詳情
中國游泳隊昨日於2015超級游泳邀請賽再摘一金,張雨涵以4分06.83秒奪女子400米自由泳冠軍,葉詩文於女子400米混合泳僅得第6;澳洲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