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5﹕0大勝維拉

[2015.02.02] 發表
比利連(左二)在補時射入助阿仙奴以5﹕0大勝。(美聯社)

阿仙奴全場控制戰局下,憑藉下半場連入4球,輕鬆在主場以5﹕0大勝到訪的阿士東維拉,全取3分。

昨日英超賽事,由阿仙奴主場對阿士東維拉,阿仙奴是役有首席射手阿歷斯山齊士因傷缺陣,至於新加盟的中堅基比爾包列斯達則先列後備,前線由辛迪卡索拉配合奧斯爾,為箭頭基奧特作出輸送。維拉方面,新加盟的史葛冼佳亞亦先任後備。

近況不俗的阿仙奴8分鐘就先開紀錄,兵工廠把握一次反擊機會,奧斯爾從中場位置後腳妙傳,基奧特突破越位及維拉兩名守衛,冷靜下為球隊先開紀錄,領先1﹕0。其後阿仙奴繼續控制比賽,如非辛迪卡索拉埋門射中柱,而奧斯爾的入球又被判越位在先,阿仙奴應可拉開紀錄。維拉方面臨完半場亦有一次具威脅的埋門,安祖斯韋文6碼點近頂,被門將奧斯賓拿救出,阿仙奴最終以1球優勢回更衣室。

下半場維拉開頭表現不俗,一度取回不少埋門機會,但阿仙奴在56分鐘再憑一次快攻入波,基奧特於中前場一個斜直線交予後上的奧斯爾,後者冷靜地波射遠柱,拉開2﹕0優勢。維拉此戰明顯不能應付阿仙奴的快攻,63分鐘再次是突擊,辛迪卡索拉傳予禾確特予中路拐過敵衛,冷靜射成3﹕0,再加上辛迪卡索拉75分鐘攻入12碼,以及補時階段比利連的入球,最終阿仙奴大勝維拉5﹕0,全取3分。

更多體育
舒維爾立功 史雲斯1:0破修頓
昨日英超尾場,攻勢不多的史雲斯完場前一針見血,作客小勝末段10人應戰的修咸頓,近5場聯賽首嘗勝果。 修咸頓主力加斯安奴柏利、艾利亞、禾... 詳情
曼城周末作客車路士言和1﹕1,無法拉近積分差距,在聯賽榜仍然落後5分,但林柏特警告前東家爭霸未結束。談到與摩連奴在場內顯得冷淡,他認為是正常... 詳情
邦尼2頭槌建功 率象國入4強
曼城新兵韋菲特邦尼(圖左)的兩個頭槌入波,率領科特迪瓦以3﹕1打敗阿爾及利亞晉身非國盃4強,將與剛果民主共和國爭入決賽。 剛加盟曼城的... 詳情
巴塞兩度落後3:2險勝黃潛
巴塞隆拿在昨日西甲壓軸場與維拉利爾合演激戰,最終巴塞在兩度落後情況下3﹕2打敗到訪的「黃潛」。 巴塞面對18場不敗兼4連勝的維拉利爾自... 詳情
1月連環增兵的AC米蘭憑文尼斯兩射一傳,主場輕取榜尾的帕爾馬3﹕1,終止3連敗。紅黑軍團1月收購的3名新援迪斯度、阿尼斯奧施斯和保捷迪,同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