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兵主場獵豹2連勝

[2015.02.03] 發表
美洲豹門將朗高昨日面對37次射門失5球,無法助球隊取得勝利。(美聯社)

紐約騎兵昨日主場出戰佛羅里達美洲豹,憑藉拿殊梅開二度,射入平聯盟最高的第31個入球帶領,在每節皆有入球下,終以6﹕3輕取對手,錄得2連勝。

騎兵昨日在首節雖然率先失守,於4分09秒,被客隊的巴高夫射入今季第6個入球,以0﹕1落後,但其後的一次寡敵眾中,由球隊的射手拿殊射入今季第30個入球,以1﹕1平手完首節。

騎兵在次節早段,憑一次眾凌寡,先由希斯射入今季第7個入球,然後在9分28秒,又藉後衛史達奧再下一城,將比數改寫至3﹕1。

不過,客隊於12分51秒及15分半鐘連中兩元,分別由保蘭及皮韋里各入一球,將賽事追平3﹕3。

有主場之利的騎兵在末節火力全開,在該節錄得驚人的21次射門,從客隊門將朗高手中再取得3個入球,分別由後衛貝爾斯、薩卡里奧及拿殊連中三元,以6﹕3鎖定勝局。

更多體育
佐高域:我的人生開始轉變
佐高域於周一揚言,剛贏得的澳網冠軍可能是他最感滿足的大滿貫錦標,而他的人生開始轉變。球迷熟識的扮浀鶧狐魽A從未如此感觸過。 佐高域於周... 詳情
3匪鐵通硬闖天使家 警鐘嚇退 暫住酒店
在家千日好,有乜好得過踢完90分鐘比賽後,與老婆和乖女齊齊安坐家中享受天倫之樂?但「天使」迪馬利亞似乎不獲上天眷顧,在上周六英超為曼聯全取3... 詳情
2015年一級方程式(F1)賽車昨舉行首日季前測試,由紅牛轉投法拉利的德國新車神維迪做出全場最快圈速1分22.62秒,他指出﹕「雖然我有整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