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前總裁性醜聞女角 當餐廳老闆娘

[2015.02.04] 發表

【綜合報道】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卡恩在4年前涉嫌性侵紐約酒店女工迪亞洛,弄到身敗名裂,而受害人則苦盡甘來,現在是紐約一家餐廳的老闆娘。

2011年5月,卡恩和迪亞洛的6分鐘接觸,導致他要辭去IMF總裁職位,離婚收場,以及成為法國總統的夢想幻滅。

相反,迪亞洛已今非昔比,於去年5月開設餐廳Chez Amina,專門供應非洲、美洲和西班牙食品。

迪亞洛表示,儘管她比以前較為富有,但她寧願繼續當酒店女工,以及甚麼事都沒發生過。迪亞洛指控卡恩在酒店房間強迫她口交,但檢察官懷疑其口供的可信性,撤銷有關控罪。

更多國際要聞
倫敦雙層巴撞樹「剃頭」
英國倫敦一架雙層巴士周一(2日)在市中心Kingsway行駛期間撞樹,車頂被切斷,造成多名乘客與路人受傷。 詳情
【綜合報道】中非共和國前年起爆發內戰,亂局至今未平息,有在首都班吉駐守的西班牙維和特種部隊日前受訪,夜間巡邏時最怕的,是比一罐可樂還便宜... 詳情
【綜合報道】遠在大西洋彼岸的英國,周一晚亦迎來今年首場大雪,英格蘭以及北愛爾蘭均錄得攝氏零下9.1度,是今年最低氣溫。 首都倫... 詳情
【綜合報道】本周四出版的英國王儲查理斯傳記《查理斯:國王之心》,披露查理斯和戴安娜在婚禮舉行前都想過取消婚事,縱使原因各有不同,但兩人都... 詳情
【綜合報道】繼上周三美國第7艦隊司令羅伯特·托馬斯表示歡迎日本海上自衛隊將巡邏區域擴展至南海後,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防衛大臣中谷元周二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