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性愛時間表 期待激情增快感

[2015.02.04] 發表

擁有完美的性生活是很多人的夢想。為此,人們不斷的從報紙、電視、網路中尋求性愛知識。但現實生活中,人們對性愛的很多認識是存在偏頗的。為此,下面為你總結出性生活中最常見的幾個誤區,我們希望通過媒體幫人們消除這些錯誤認識,擁有科學性生活。

誤區1: 最好的性愛是自然而然發生

其實,沒有計劃到的事情,往往就不會去實施,性愛也不例外。自然發生的性愛固然很棒,但是,對性愛的期待有助於增強性快感體驗,將性愛列入「夫妻議事日程」是一種特別的承諾。

另外,對夫妻雙方而言都是一種期待。

建議:夫妻可安排每周「親熱」一次,這種「親熱」包括從性愛到擁抱在內的諸多內容。親熱時間一定是雙方閒置時間,既不會精疲力竭又不會有工作壓力。「二人相約」有助於夫妻找回初戀的感覺。

誤區2:夫妻性趣必須同步

在諸多的性生活中,偶爾覺得「無聊」,屬於正常現象。影響性愛品質的因素很多,比如時機、丈夫或妻子的情緒、前戲是否做足、生活壓力等。性愛沒有雷打不動一成不變的時間,夫妻性情所致,水到渠成。偶爾性愛「失誤」或者錯過,並非表明夫妻關係出現問題。

建議:如果配偶暫時性趣不足,你不妨表現的更熱情些,期待下一次激情。為了保持性愛激情,不妨做一些大膽的嘗試,譬如將「戰場」從臥室轉移至客廳或其他新場所,偶爾看看激情片等。如果夫妻雙方或一方徹底失去性愛激情,那麼應考慮看性愛理療專家或進行相關檢查,排除潛在健康問題。

誤區3:每周必須做愛幾次

毫無疑問,有規律的性生活有助於增強夫妻關係。但是將性愛固定量化,必然會步入誤區。大多數恩愛夫妻並非每天做愛或每周必須做愛兩三回。重要的是,夫妻雙方對性愛頻率都感到滿意。如果夫妻在性愛頻度方面意見不一,那麼最好坦言商討。譬如,「咱們做愛次數不像以前那麼多了,我很擔心。」

建議:務必牢記,健康性生活不僅僅只包括性愛。夫妻經常相擁、拉手、自然而然的擁抱和接吻都是健康性生活的重要內容。

誤區4:優質性愛應慢節奏

雖然大多數人都偷偷地想過,「悠閒式性愛」是疲勞一天之後的最好享受,但是幾乎沒有人能夠享受這種所謂的理想性愛。此類性愛只有度假期間才有機會成為現實。

建議:「速食式性愛」同樣有助於提升情緒,恢復體力。要想尋求「刺激」,不妨在夫妻淋浴或客廳長沙發等地方來次5分鐘激情。

更多健康醫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