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控藏淫片 警稱非自願作供

[2015.02.05] 發表

【明報專訊】警員於去年佔領行動期間涉利用警隊電腦系統,取得同袍個人資料後於網上社交平台發放,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的電腦及外置硬碟藏有逾270段兒童色情影片。他被控不誠實取用電腦及管有兒童色情物品兩罪昨提訊,暫毋須答辯,控方指案件將轉往區院處理。辯方則表示,警方在被告非自願的情G下向他錄取供辭。

涉不誠實用警署電腦

被告施(29歲)報稱家住半山干德道,但辯方指他現時已遷往另一單位。根據控罪,被告去年11月27日在北角警署不誠實取用一部屬於警務處的電腦。他亦被指於去年12月1日,在家中手提電腦及外置硬碟內藏有兒童色情物品,包括271段影片及3張照片。

千元保釋不准離港

控方指案件涉及敏感資料,而且涉案的影像數量眾多。裁判官應控方要求將案押後至3月18日再訊,其間被告獲准以1000元保釋,但不得離港。

【案件編號:ESCC365/15】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佛牌店東主不滿女保險顧問邀請其妻子「玩3P」,疑聘用其就讀中三的店員代為教訓保險顧問。中三生疑為了1000元酬金,伙同朋友及同學... 詳情
【明報專訊】患精神病的無業漢,昨疑因向家事法庭要求減少贍養費被拒,於庭內持自攜的剪刀,企圖插腹自殘。他稱自己一無所有,精神崩潰。警員到場勸解... 詳情
罐頭換音樂會票 為基層儲糧
【明報專訊】對港人而言,50元或是一頓午餐費用,但對於基層市民可能是一星期的膳食費。有關注深水鶧羆h生活的組織指出,不少基層活在社會福利制度... 詳情
巴士總站微波爐被偷
【明報專訊】石硤尾白田h巴士總站揭發盜竊案。昨晨5時許,一名27歲姓馮車長返回巴士總站時,發現站長亭木門及門鎖被撬牷A擺放於亭內一部約300... 詳情
的士司機涉鐵鏈鎖兩貓頸
【明報專訊】的士司機涉於去年6月在半山斜波上,用重達半公斤的鐵鏈用鎖頭鎖茖滶江萿瑰V,被愛護動物協會義工發現及報警,的士司機昨否認3項虐畜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